瀏覽單個文章
ez2001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文章: 14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ez2001
感謝喔 現在放心了
但電池使用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阿
像我昨天用電腦轉 到一半就沒電了 那時還不知道座充可接usb
所以就讓他充個5分鐘 再繼續轉 這樣會怎樣嗎
像這種電池可用時間是多久阿
在謝謝啦

有人也可以告訴我一下 水貨跟公司貨的線控的型號嗎
謝謝
舊 2003-03-10, 07:54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z2001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