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ez2001
小弟有一個問題
小弟剛買這台 水貨
之前裝不了sonicstage的問題已經解決了
而100v的降壓器也買了
但今天要充電時發現 機子裡電是滿的
但機子我從買到開始都沒動阿
難道是別人用過的 不知道有買的人是怎樣呢??
我是在 http://www.md-walkman.net/ 買的
害我對線控也擔心起來 可否順便告訴我線控型號阿
希望是我疑神疑鬼......真想哭
|
我的是E10,用的電池跟N10一樣都是內建鋰電池,我剛拿到的時候也是滿
的,當時也是很懷疑,還跑到對岸的網站去問勒,放心吧,電池滿是正常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