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qua
Major Member
 
aqu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294
回覆: 有人也是買這台的嗎??sony mz-n10有問題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ez2001
小弟有一個問題
小弟剛買這台 水貨
之前裝不了sonicstage的問題已經解決了
而100v的降壓器也買了
但今天要充電時發現 機子裡電是滿的
但機子我從買到開始都沒動阿
難道是別人用過的 不知道有買的人是怎樣呢??
我是在 http://www.md-walkman.net/ 買的
害我對線控也擔心起來 可否順便告訴我線控型號阿
希望是我疑神疑鬼......真想哭


通常充電電池 一買來 都會有電
除非你買到庫存很久的 或是鎳鎘電池

因為充電池會自已放電 如果沒有電了
還繼續放電 對電池壽命會有影響

所以廠商出貨時會先把電池充滿
 
舊 2003-03-10, 12:24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qua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