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ez2001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文章: 143
有人也是買這台的嗎??sony mz-n10有問題

小弟有一個問題
小弟剛買這台 水貨
之前裝不了sonicstage的問題已經解決了
而100v的降壓器也買了
但今天要充電時發現 機子裡電是滿的
但機子我從買到開始都沒動阿
難道是別人用過的 不知道有買的人是怎樣呢??
我是在 http://www.md-walkman.net/ 買的
害我對線控也擔心起來 可否順便告訴我線控型號阿
希望是我疑神疑鬼......真想哭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3-10, 04:44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z2001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