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人也是買這台的嗎??sony mz-n10有問題
瀏覽單個文章
ez2001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文章: 143
有人也是買這台的嗎??sony mz-n10有問題
小弟有一個問題
小弟剛買這台 水貨
之前裝不了sonicstage的問題已經解決了
而100v的降壓器也買了
但今天要充電時發現 機子裡電是滿的
但機子我從買到開始都沒動阿
難道是別人用過的 不知道有買的人是怎樣呢??
我是在
http://www.md-walkman.net/
買的
害我對線控也擔心起來 可否順便告訴我線控型號阿
希望是我疑神疑鬼......真想哭
2003-03-10, 04:44 AM #
1
ez2001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ez2001
查詢ez2001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ez2001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