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weijen
*停權中*
 
weije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83
理工背景的人如何增加認識女性朋友的機會?

我從讀高工到專科以來,在學校同學幾乎都是男生...

有時真羨慕讀文商的人 MM看都看不完...現在與女生主動接觸的能力真是逐漸衰退啊!我想問目前讀理工的大家,你們都怎麼克服拓展與女性的交際面啊?話題要如何滲透女性觀點而產生良好的交集呢?討論一下吧!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3-04, 03:14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eije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