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台語RAP即將登陸歐美
瀏覽單個文章
JOELIN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262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台語RAP即將登陸歐美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deus
那種50步笑100步的諷刺手法依舊了無新意在胡同裡打轉......諷刺?NONONO(賺銀子倒是真的.....說行銷也太沈重...呵呵)。
大家都不是屎,都想盡辦法出線,都是每個愛好者的寶。
屎多吃屎少吃屎,誰賺多誰賺少誰。
老實說:穿上別人的文化來取悅自己跟他人不是一件可恥的事,可恥的是爭風吃醋加上幼稚霸權思想真是可怕,來影響小朋友更是不可饒恕。
為甚麼不去玩音樂呢(台灣好像沒有玩音樂的藝人,只有利用音樂來欺騙大眾的演員,因為玩音樂的不屬於這個圈子)?真不懂這些『藝人』吃飽沒事幹一天到晚製造低水準的社會問題幹嘛?要就做點轟動一點的嘛(例如:宣布∼唱片好聽再給錢,這是屬於不以音樂為出發點的藝人專屬機制)!
所以唱片界才會這樣啊,唯有有實力的人才能激起消費者的買氣,不要整天說被盜版商所害,如果您的唱片能讓消費者捨棄盜版那才是王道,更何況盜版絕不是只有台灣才有,為什麼人家能,自己不能不好好檢討還繼續將焦點放在盜版上,多用心在自己的專業上才是王道吧
2003-03-02, 12:13 PM #
6
JOELI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JOELIN
查詢JOELI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JOELI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