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出現一批$3500元的原廠R8500!?
瀏覽單個文章
野口隆史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1
您的住址: Rivia
文章: 7,076
我的8500也是原廠的...
跟第一位網友的描述一樣...
電容器上一樣有賣課筆劃過的痕跡~~
不過我的是大陸制的..
應該是原廠吧..
因為我是在ati的特約店買的..
去年4月買的...
__________________
Folding@home with GPGPU集中討論串
Unix Review:
ArchLinux
●
Sabayon
●
OpenSolaris 2008.5
●
Ubuntu 8.10
AVs Review:
GDTC
●
AntiVir SS
●
ESS
●
KIS 09
●
NIS 09
●
Norton 360 V3
I Always Get What I Want.
2003-02-22, 12:26 PM #
7
野口隆史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野口隆史
查詢野口隆史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野口隆史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