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twokeys
Elite Member
 
twokey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4,476
這個問題終於有人幫我問了
我也是覺得用256比較高分 測了很多次都是如此
CPUMARK99分數也會比較低
OS是XP 會不會跟虛擬記憶體的設定有關係 我是設768-768(C槽)
我的配備是7836分 會不會太低阿
__________________
部落格

相簿
舊 2003-02-22, 07:53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wokeys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