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為什麼記憶體從256M升到512M後3DMARK2001下降200分?
瀏覽單個文章
twokeys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4,476
這個問題終於有人幫我問了
我也是覺得用256比較高分 測了很多次都是如此
CPUMARK99分數也會比較低
OS是XP 會不會跟虛擬記憶體的設定有關係 我是設768-768(C槽)
我的配備是7836分 會不會太低阿
__________________
部落格
相簿
2003-02-22, 07:53 AM #
9
twokeys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twokeys
查詢twokeys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twokeys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