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為什麼記憶體從256M升到512M後3DMARK2001下降200分?
瀏覽單個文章
kikkoma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24
原來98會有這樣的問題啊~~
那麼2000及xp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嗎?
我是插兩條512mb ddr ram
使用 8500 le 的顯示卡
只要插超過512mb
98就會抓不到顯示卡,並要求重新安裝驅動程式
2000的話則正常開機
可是只要執行跟3d有關的程式
該程式就一定跑不久就發生錯誤而關閉
以上這些問題在我改插一條512 之後就都不見了~
有人有遇過這種情況嗎?
2003-02-20, 08:35 AM #
8
kikkom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ikkoma
查詢kikkom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ikkom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