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ikkoma
Basic Member
 
kikkom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24
Exclamation

原來98會有這樣的問題啊~~
那麼2000及xp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嗎?

我是插兩條512mb ddr ram
使用 8500 le 的顯示卡

只要插超過512mb
98就會抓不到顯示卡,並要求重新安裝驅動程式

2000的話則正常開機
可是只要執行跟3d有關的程式
該程式就一定跑不久就發生錯誤而關閉

以上這些問題在我改插一條512 之後就都不見了~

有人有遇過這種情況嗎?
舊 2003-02-20, 08:35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ikkoma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