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Advance Member
|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upside
有到台南燦坤北門店 如果有空也來 小弟的燦坤台南 中華店
有機會可以交流一下
小弟對片子不是很了解
雖然玩電腦多年 最近也買了DVD 燒錄機
但是對空片還是不是很了解
還請大大多多指教
|
是中華東路那一家嗎?
我有去過啊,什麼好片都沒有.....
中華西路的還有That's五彩綠,還算令我心動....
__________________
不管是台製片還是日製片,
只要是好片,我都要!
我做了一個CDR FAQ網頁,歡迎光臨討論討論!
http://whitefang.myip.org/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