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數位攝影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  -   可愛的女孩...Maggie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85293)

henrychu 2002-03-24 08:38 AM

可愛的女孩...Maggie
 






退步了... :o :o

HATA333 2002-03-24 08:42 AM

我想到...紅豆...大紅豆...
噁...亨利兄別坎我...

:) Hata :)

Mr.K 2002-03-24 08:48 AM

請教henrychu兄
照片是否經軟體修飾過
感覺不太自然(第一張)

vp5070 2002-03-24 08:59 AM

跟我想的一樣~
不知~是否有經過軟體??? 好利...^^!
h大大的機斯~用????
ps...美眉~~粉正....
還有~~機斯是???? 連黑衣內的~都痕跡~有出來~^^!
好~利~~的工具~^^!

henrychu 2002-03-24 09:05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r.K
請教henrychu兄
照片是否經軟體修飾過
感覺不太自然(第一張)


Sorry, 剛剛把修錯的一張放上來了... :p :p

已更新.....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vp5070
跟我想的一樣~
不知~是否有經過軟體??? 好利...^^!
h大大的機斯~用????
ps...美眉~~粉正....
還有~~機斯是???? 連黑衣內的~都痕跡~有出來~^^!
好~利~~的工具~^^!


這是傳統底片拍的...
相機是Canon EOS 30,
鏡頭是EF 135 f/2 L.

我想你的眼睛比我利ㄡ... 我都看不出來說.. :D :D :D

Wenyao 2002-03-24 09:08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vp5070
跟我想的一樣~
不知~是否有經過軟體??? 好利...^^!
h大大的機斯~用????
ps...美眉~~粉正....
還有~~機斯是???? 連黑衣內的~都痕跡~有出來~^^!
好~利~~的工具~^^!



嘿嘿~~~~~ 我也看出來囉 : P

e.bread 2002-03-25 01:11 AM

請問是用什麼底片?
henrychu兄:
您真的看不到,須要標出來嗎?
不過本人可能不想這麼做,會破壞照片的藝術美感∼

好作品,本人一定推啦∼

henrychu 2002-03-25 03:36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e.bread
請問是用什麼底片?
henrychu兄:
您真的看不到,須要標出來嗎?
不過本人可能不想這麼做,會破壞照片的藝術美感∼

好作品,本人一定推啦∼


ㄏㄏ ㄏ... 你的決定是正確的.. :cool:


底片是Fuji Reala 100. :)

自己掃的...

snappy 2002-03-25 05:37 AM

是今天去拍的嗎?是在哪裡拍的?

原本預計今天要找您出來一起外的說,
後來因為基隆下雨,加上MM臨時有事,所以就暫時取消了。

henrychu 2002-03-25 05:44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nappy
是今天去拍的嗎?是在哪裡拍的?

原本預計今天要找您出來一起外的說,
後來因為基隆下雨,加上MM臨時有事,所以就暫時取消了。



Snappy, 這些是昨天(3/23)拍的... :)

這兩天天氣都不好, 照片拍起來也不是很漂亮.

希望下次好天氣時大家可以出來走走. :)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56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