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數位攝影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- 可愛的女孩...Maggie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85293)
|
|---|
可愛的女孩...Maggie
退步了... :o :o |
我想到...紅豆...大紅豆...
噁...亨利兄別坎我... :) Hata :) |
請教henrychu兄
照片是否經軟體修飾過 感覺不太自然(第一張) |
跟我想的一樣~
不知~是否有經過軟體??? 好利...^^! h大大的機斯~用???? ps...美眉~~粉正.... 還有~~機斯是???? 連黑衣內的~都痕跡~有出來~^^! 好~利~~的工具~^^! |
引用:
Sorry, 剛剛把修錯的一張放上來了... :p :p 已更新..... 引用:
這是傳統底片拍的... 相機是Canon EOS 30, 鏡頭是EF 135 f/2 L. 我想你的眼睛比我利ㄡ... 我都看不出來說.. :D :D :D |
引用:
嘿嘿~~~~~ 我也看出來囉 : P |
請問是用什麼底片?
henrychu兄: 您真的看不到,須要標出來嗎? 不過本人可能不想這麼做,會破壞照片的藝術美感∼ 好作品,本人一定推啦∼ |
引用:
ㄏㄏ ㄏ... 你的決定是正確的.. :cool: 底片是Fuji Reala 100. :) 自己掃的... |
是今天去拍的嗎?是在哪裡拍的?
原本預計今天要找您出來一起外的說, 後來因為基隆下雨,加上MM臨時有事,所以就暫時取消了。 |
引用:
Snappy, 這些是昨天(3/23)拍的... :) 這兩天天氣都不好, 照片拍起來也不是很漂亮. 希望下次好天氣時大家可以出來走走. :)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56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