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數位攝影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  -   鼠出沒注意!!!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703025)

javry 2007-03-13 01:48 PM

鼠出沒注意!!!
 
日前.... (其實是好幾個日前了.. :laugh: ) 去了陽明山閒晃一個下午。
不小心逮到了二隻正在覓食中的小鼠鼠.... :eek:
剛好手邊有長焦段,所以就狠狠的打個過癮.. :like:

01. 鼠出沒..... 疑... 這是啥?


02. 目標現身.... :eek:


03. 充滿警戒的眼神... :flash:


04. 往前推進....


05. 溜噠....


06. 疑... 那是什麼....


07. 嗯,沒什麼,回頭繼續.....


08. 嘿唷... 跳上來 easy easy la.....


09. 想看我表演嗎? 來一招吧..... :like:


10. 真氣人... 還沒找到吃的.... :mad:


11. 還拍... 再拍我要收費了.... :(


謝謝賞圖啊。

dragon.24.kaigo 2007-03-13 02:25 PM

崩啾

好個打鼠啊!!!
:laugh::laugh::laugh::laugh:

james24 2007-03-13 08:42 PM

超可愛!...
不知道這東西能不能養...

ymg 2007-03-13 08:55 PM

真是希有 ...

難得在陽明山還可以拍到野生動物..

鏡頭抓得不錯..........

superbbc 2007-03-13 08:59 PM

引用:
作者javry
日前.... (其實是好幾個日前了.. :laugh: ) 去了陽明山閒晃一個下午。
不小心逮到了二隻正在覓食中的小鼠鼠.... :eek:
剛好手邊有長焦段,所以就狠狠的打個過癮.. :like:

01. 鼠出沒..... 疑... 這是啥?
http://i27.photobucket.com/albums/c...0070303-030.jpg

02. 目標現身.... :eek:
http://i27.photobucket.com/albums/c...0070303-031.jpg

03. 充滿警戒的眼神... :flash:
http://i27.photobucket.com/albums/c...0070303-032.jpg

04. 往前推進....
http://i27.photobucket.com/albums/c...0070303-035.jpg

05. 溜噠....
http://i27.photobucket.com/albums/c...0070303-040.jpg

06. 疑... 那是什麼....
http://i27.photobucket.com/albu...




有新鏡入手啦???????

windman1970 2007-03-13 11:38 PM

好可愛啊!
月初走了一趟新竹的十八尖山,
處處可以看到松鼠的蹤跡,連啄木鳥都有,
夠神奇了吧?!...

heeroc 2007-03-14 12:19 AM

兇,我曾經養過,一隻不小心流浪到我家的松鼠

目前已過世,偶爾還是會想念他,想他時,就看看我手上的疤

松鼠每咬是見血,傷口深度是他的 2/3 齒長

手上的疤,應該是會陪我一輩子了

aksvg 2007-03-14 12:48 AM

拍得真準啊 :like: :like: :like:

addri 2007-03-14 01:09 AM

都不怕人的啊...............^^

javry 2007-03-14 09:32 AM

引用:
作者dragon.24.kaigo
崩啾
好個打鼠啊!!!
:laugh::laugh::laugh::laugh:


謝謝崩啾爺賞圖.... :agree:

引用:
作者james24
超可愛!...
不知道這東西能不能養...


請詳見有養過經驗的 heeroc 大大的回覆。 ;)

引用:
作者ymg
真是希有 ...
難得在陽明山還可以拍到野生動物..
鏡頭抓得不錯..........


謝謝賞圖,這倒是真的... 平時都是在大安森林公園看到的....
不過這二隻比較不怕生..... :p

引用:
作者superbbc
有新鏡入手啦???????


回bbc爺.... 這隻鏡頭購入有點時間了,平時沒什麼機會上場啊... :laugh:

引用:
作者windman1970
好可愛啊!
月初走了一趟新竹的十八尖山,
處處可以看到松鼠的蹤跡,連啄木鳥都有,
夠神奇了吧?!...


哇....啄木鳥,超想拍的! :like:


引用:
作者heeroc
兇,我曾經養過,一隻不小心流浪到我家的松鼠
目前已過世,偶爾還是會想念他,想他時,就看看我手上的疤
松鼠每咬是見血,傷口深度是他的 2/3 齒長
手上的疤,應該是會陪我一輩子了


不小心讓 heeroc 大大回憶到感傷的過往了..... 請至 PCDVD之"傷心咖啡館"開張了 點播首符合您心情的歌曲.... :p

引用:
作者aksvg
拍得真準啊 :like: :like: :like:


嗯∼ 這隻當初在測焦時.... 好辛苦..... :fear:

引用:
作者addri
都不怕人的啊...............^^


回璇爹,其實不太怕生的,如果不要刻意想要接近它的話。
小弟拍攝最近的距離大約不到2m..... 而且完全不怕快門聲哩。 :p

不過過程中有對夫妻.... 跟他們說不要太靠近,還一直"逼"過去.... 還回我他們不會打擾到松鼠.... 連內閃都打出來了.... :jolin: (提外話!!!)

ps:很想回,妳們打擾到我了ㄚ........ :mad: :mad: :mad: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07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