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數位攝影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- 鼠出沒注意!!!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703025)
|
|---|
鼠出沒注意!!!
日前.... (其實是好幾個日前了.. :laugh: ) 去了陽明山閒晃一個下午。
不小心逮到了二隻正在覓食中的小鼠鼠.... :eek: 剛好手邊有長焦段,所以就狠狠的打個過癮.. :like: 01. 鼠出沒..... 疑... 這是啥? ![]() 02. 目標現身.... :eek: ![]() 03. 充滿警戒的眼神... :flash: ![]() 04. 往前推進.... ![]() 05. 溜噠.... ![]() 06. 疑... 那是什麼.... ![]() 07. 嗯,沒什麼,回頭繼續..... ![]() 08. 嘿唷... 跳上來 easy easy la..... ![]() 09. 想看我表演嗎? 來一招吧..... :like: ![]() 10. 真氣人... 還沒找到吃的.... :mad: ![]() 11. 還拍... 再拍我要收費了.... :( ![]() 謝謝賞圖啊。 |
崩啾
好個打鼠啊!!! :laugh::laugh::laugh::laugh: |
超可愛!...
不知道這東西能不能養... |
真是希有 ...
難得在陽明山還可以拍到野生動物.. 鏡頭抓得不錯.......... |
引用:
有新鏡入手啦??????? |
好可愛啊!
月初走了一趟新竹的十八尖山, 處處可以看到松鼠的蹤跡,連啄木鳥都有, 夠神奇了吧?!... |
兇,我曾經養過,一隻不小心流浪到我家的松鼠
目前已過世,偶爾還是會想念他,想他時,就看看我手上的疤 松鼠每咬是見血,傷口深度是他的 2/3 齒長 手上的疤,應該是會陪我一輩子了 |
拍得真準啊 :like: :like: :like:
|
都不怕人的啊...............^^
|
引用:
謝謝崩啾爺賞圖.... :agree: 引用:
請詳見有養過經驗的 heeroc 大大的回覆。 ;) 引用:
謝謝賞圖,這倒是真的... 平時都是在大安森林公園看到的.... 不過這二隻比較不怕生..... :p 引用:
回bbc爺.... 這隻鏡頭購入有點時間了,平時沒什麼機會上場啊... :laugh: 引用:
哇....啄木鳥,超想拍的! :like: 引用:
不小心讓 heeroc 大大回憶到感傷的過往了..... 請至 PCDVD之"傷心咖啡館"開張了 點播首符合您心情的歌曲.... :p 引用:
嗯∼ 這隻當初在測焦時.... 好辛苦..... :fear: 引用:
回璇爹,其實不太怕生的,如果不要刻意想要接近它的話。 小弟拍攝最近的距離大約不到2m..... 而且完全不怕快門聲哩。 :p 不過過程中有對夫妻.... 跟他們說不要太靠近,還一直"逼"過去.... 還回我他們不會打擾到松鼠.... 連內閃都打出來了.... :jolin: (提外話!!!) ps:很想回,妳們打擾到我了ㄚ........ :mad: :mad: :mad: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07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