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數位攝影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  -   九份吃芋圓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702595)

larrychen 2007-03-11 08:11 PM

九份吃芋圓
 
昨天沒事 和朋友去九份吃芋圓
順便拍拍照...有幾張閃光燈打太強了 @@
謝謝賞圖囉

01.



02.



03.



04.



05.



06.



07.



08.



09.



10.



11.



12.



13.



14.



15.


larrychen 2007-03-11 08:13 PM

16.



17.



18.



19.



20.



21.



22.



23.



24.



25.



26.



27.




就這樣....

drflyshine 2007-03-11 08:49 PM

06. 真是名副其實
雨中的九份 別有一番風味

gunnertako 2007-03-11 09:04 PM

應該不只是單單去九份吃吃芋圓而已 把其他的交出來

GHOST STALKER 2007-03-11 09:22 PM

西瓜帶美女去九份阿? 剩下的照片交出來吧∼∼∼:hungry::hungry::flash:

blw1119 2007-03-11 09:32 PM

引用:
作者GHOST STALKER
西瓜帶美女去九份阿? 剩下的照片交出來吧∼∼∼:hungry::hungry::flash:

那是洪詩丫,鬼看不出來嗎??重點沒看到芋圓出現,最近流行去九份,看來老師真是顉導流行

larrychen 2007-03-11 10:05 PM

那張是故意裁的 :P 謝謝您的賞圖囉

引用:
作者drflyshine
06. 真是名副其實
雨中的九份 別有一番風味

GHOST STALKER 2007-03-11 10:13 PM

剛剛沒注意到是洪詩....:jolin:

PS: 剛剛好不容易睡著又給鬼妹吵起來....:stupefy:

引用:
作者blw1119
那是洪詩丫,鬼看不出來嗎??重點沒看到芋圓出現,最近流行去九份,看來老師真是顉導流行

larrychen 2007-03-11 10:14 PM

您開玩笑了 :) 這是洪詩.....好朋友汪汪
有丫柑姨芋圓的招牌出來喲....進去就狼吞虎嚥了
因為接下來要拍照 忘了多買一點回來吃 真是後悔....

話又說回來....老師 :confused: :confused: :confused: :confused:

引用:
作者blw1119
那是洪詩丫,鬼看不出來嗎??重點沒看到芋圓出現,最近流行去九份,看來老師真是顉導流行

larrychen 2007-03-11 10:22 PM

嗯 對啊....不只吃芋圓
還有吃紅糟花枝丸.....不過一下就秒殺了 所以也沒真相了 :like: :ase

引用:
作者gunnertako
應該不只是單單去九份吃吃芋圓而已 把其他的交出來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07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