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數位攝影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- 九份吃芋圓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702595)
|
|---|
九份吃芋圓
昨天沒事 和朋友去九份吃芋圓
順便拍拍照...有幾張閃光燈打太強了 @@ 謝謝賞圖囉 01. ![]() 02. ![]() 03. ![]() 04. ![]() 05. ![]() 06. ![]() 07. ![]() 08. ![]() 09. ![]() 10. ![]() 11. ![]() 12. ![]() 13. ![]() 14. ![]() 15. ![]() |
16.
![]() 17. ![]() 18. ![]() 19. ![]() 20. ![]() 21. ![]() 22. ![]() 23. ![]() 24. ![]() 25. ![]() 26. ![]() 27. ![]() 就這樣.... |
06. 真是名副其實
雨中的九份 別有一番風味 |
應該不只是單單去九份吃吃芋圓而已 把其他的交出來
|
西瓜帶美女去九份阿? 剩下的照片交出來吧∼∼∼:hungry::hungry::flash:
|
引用:
那是洪詩丫,鬼看不出來嗎??重點沒看到芋圓出現,最近流行去九份,看來老師真是顉導流行 |
那張是故意裁的 :P 謝謝您的賞圖囉
引用:
|
剛剛沒注意到是洪詩....:jolin:
PS: 剛剛好不容易睡著又給鬼妹吵起來....:stupefy: 引用:
|
您開玩笑了 :) 這是洪詩.....好朋友汪汪
有丫柑姨芋圓的招牌出來喲....進去就狼吞虎嚥了 因為接下來要拍照 忘了多買一點回來吃 真是後悔.... 話又說回來....老師 :confused: :confused: :confused: :confused: 引用:
|
嗯 對啊....不只吃芋圓
還有吃紅糟花枝丸.....不過一下就秒殺了 所以也沒真相了 :like: :ase 引用: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07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