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數位攝影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- 改裝完成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700939)
|
|---|
改裝完成
![]() 我承認最近瘋狂的敗家中~~~~ |
簡潔明亮,改裝的好,不過左下角那個雞絲要好好利用哦
|
沒看到完整的5.1~7.1的音響設備..
也沒有看到大螢幕.. 也還少個投影設備..............:D |
同麵大說的 :D
可為什麼常看到房間照出來一定會有啞鈴啊...?! 不管男女都是...明明很多人都擺著很久了(問過) 是壓著比較不怕地板飛走嗎 :stupefy: |
引用:
那個其實還要搭配一條繩子來使用 帝王神功XD |
引用:
聽cd用兩棵tonnoy就很爽囉~~~~ 很少看電影所以沒打算弄7.1 大螢幕在樓下有!! 請參考鳥螢幕那一篇~~!! 樓上是上上網聊聊天打電動 小房間這樣就用了~~~ :D 3槍投影太貴了暫不考慮 :agree: |
引用:
啞玲是做重量訓練用的 相機一台比一台重 有時一拍又10多個小時或是拍整天沒休息 平常不練真的會死在攝影棚或是在出外景的路上 房間的另一半還有一塊瑜伽墊跟兩張床一張書桌~~~~ 算是運動專區 :D |
想必花不少 " 小朋友 " :ase 但聽的爽也值得了 :like: :like: :like:
|
好一個享受人生的BBC爺,原來不只溫柔,還有氣質呢 :like:
|
引用:
這個防潮箱內的東西很少在碰~~~ 有在動的都放在另一個~~~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11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