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數位攝影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  -   改裝完成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700939)

superbbc 2007-03-05 06:58 PM

改裝完成
 


我承認最近瘋狂的敗家中~~~~

blw1119 2007-03-05 07:05 PM

簡潔明亮,改裝的好,不過左下角那個雞絲要好好利用哦

ymg 2007-03-05 07:15 PM

沒看到完整的5.1~7.1的音響設備..

也沒有看到大螢幕..

也還少個投影設備..............:D

Amuee-cross 2007-03-05 07:41 PM

同麵大說的 :D


可為什麼常看到房間照出來一定會有啞鈴啊...?!
不管男女都是...明明很多人都擺著很久了(問過)
是壓著比較不怕地板飛走嗎 :stupefy:

IMMONEN 2007-03-05 08:03 PM

引用:
作者Amuee-cross
同麵大說的 :D


可為什麼常看到房間照出來一定會有啞鈴啊...?!
不管男女都是...明明很多人都擺著很久了(問過)
是壓著比較不怕地板飛走嗎 :stupefy:

那個其實還要搭配一條繩子來使用














帝王神功XD

superbbc 2007-03-05 08:35 PM

引用:
作者ymg
沒看到完整的5.1~7.1的音響設備..

也沒有看到大螢幕..

也還少個投影設備..............:D


聽cd用兩棵tonnoy就很爽囉~~~~

很少看電影所以沒打算弄7.1

大螢幕在樓下有!!

請參考鳥螢幕那一篇~~!!

樓上是上上網聊聊天打電動

小房間這樣就用了~~~ :D

3槍投影太貴了暫不考慮 :agree:

superbbc 2007-03-05 08:43 PM

引用:
作者IMMONEN
那個其實還要搭配一條繩子來使用














帝王神功XD

啞玲是做重量訓練用的
相機一台比一台重
有時一拍又10多個小時或是拍整天沒休息
平常不練真的會死在攝影棚或是在出外景的路上
房間的另一半還有一塊瑜伽墊跟兩張床一張書桌~~~~
算是運動專區 :D

浪人-心太 2007-03-05 08:46 PM

想必花不少 " 小朋友 " :ase 但聽的爽也值得了 :like: :like: :like:

junjackey 2007-03-05 08:46 PM

好一個享受人生的BBC爺,原來不只溫柔,還有氣質呢 :like:

superbbc 2007-03-05 08:47 PM

引用:
作者blw1119
簡潔明亮,改裝的好,不過左下角那個雞絲要好好利用哦

這個防潮箱內的東西很少在碰~~~

有在動的都放在另一個~~~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11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