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Sony的+R片好嗎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11527)
|
|---|
Sony的+R片好嗎?
如題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31998199 賣家說無法測試 版面也沒寫幾倍 這種片品質如何?有人用過嗎 染料 倍數 SONY____D01 SONY 4X SONY____D11 SONY 8X SONY____D21 SONY 16X |
用過這種8X+R, 25片裝的
還不差, 燦昆價 25片699 Sony 8X +R @8X by Benq DW1620 Sony 8X +R @12X by Benq DW1620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32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