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Sony的+R片好嗎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11527)

elvis1974 2004-11-16 08:56 PM

Sony的+R片好嗎?
 
如題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31998199
賣家說無法測試
版面也沒寫幾倍
這種片品質如何?有人用過嗎
染料 倍數
SONY____D01 SONY 4X
SONY____D11 SONY 8X
SONY____D21 SONY 16X

ashanyo 2004-11-16 11:24 PM

用過這種8X+R, 25片裝的
還不差, 燦昆價 25片699



Sony 8X +R @8X by Benq DW1620


Sony 8X +R @12X by Benq DW1620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32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