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請問nero6.6.1超燒.........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08489)
|
|---|
請問nero6.6.1超燒.........
我換成這版之後,
結果沒辦法超燒CD, 不知有沒有人有這種問題.......... |
我也是耶~~~@@
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唷~~ 有人裝了6601版的nero後 無法超燒的嘛~@@? 我之前事63xx版的~都可以超燒~設定方法都一樣~ 換了6601之後就都不行~有辦法能解決嘛~@@? 機子是建興48161h 片子是 美樂蒂99min的~@@ |
這版好像有問題,
問題很多, 看來改到6.3.025好了.......... 真是詭異的一版......... |
對阿,我也不能超燒說,
換到前一版就可以了說, 希望6.6版的會改進啦!! |
順便問一個問題..
有哪幾台機器支援DVD超燒..可以燒到4600MB.. 我用過712A是可以.. BENQ800A不行..會顯示無效區塊..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05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