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請問nero6.6.1超燒.........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08489)

t3993t 2004-11-09 05:28 PM

請問nero6.6.1超燒.........
 
我換成這版之後,
結果沒辦法超燒CD,
不知有沒有人有這種問題..........

bearemail 2004-11-11 01:03 AM

我也是耶~~~@@
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唷~~
有人裝了6601版的nero後
無法超燒的嘛~@@?

我之前事63xx版的~都可以超燒~設定方法都一樣~
換了6601之後就都不行~有辦法能解決嘛~@@?
機子是建興48161h
片子是 美樂蒂99min的~@@

t3993t 2004-11-11 10:57 AM

這版好像有問題,
問題很多,
看來改到6.3.025好了..........
真是詭異的一版.........

yilun 2004-11-16 09:24 PM

對阿,我也不能超燒說,
換到前一版就可以了說,
希望6.6版的會改進啦!!

m8701535 2004-11-16 11:46 PM

順便問一個問題..
有哪幾台機器支援DVD超燒..可以燒到4600MB..
我用過712A是可以..
BENQ800A不行..會顯示無效區塊.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05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