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數位攝影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  -   KodaK 6490電池問題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33563)

king01827 2004-05-12 10:16 AM

KodaK 6490電池問題
 
我的柯達DX-6490可以用NOKIA 8系統的電池
不過會有影響嗎?
會不會傷到相機本身呢?
因為我本身拿手機電池是比較便宜的(1200mah只要200元)
那柯達原廠好像都是1700mah大約多少錢呢?

hsu99 2004-05-12 10:45 AM

回覆: KodaK 6490電池問題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ing01827
我的柯達DX-6490可以用NOKIA 8系統的電池
不過會有影響嗎?
會不會傷到相機本身呢?
因為我本身拿手機電池是比較便宜的(1200mah只要200元)
那柯達原廠好像都是1700mah大約多少錢呢?


這台不行我試過不可以用NOKIA 8系統的電池

king01827 2004-05-12 11:05 AM

可以使用呀!
我的DX-6490可以使用8210、8250、8310、8850等.......的電池
我本身已經使用過(不過只是照兩張照片就換了,沒長時間使用過)
可以正常使用,我是想知道,使用8系列的電池會對相機造成傷害嗎?
因為手機電池比較便宜(200元),如果不會造成傷害,我就可以使用8系列電池
比較便宜也比較方便。

ymg 2004-05-12 12:22 PM

建議你找店家買原 廠電池比較好
貴一點也有其保障
像為了我的LA743
用他牌的才450元
還是原廠找原廠電池找了好久
最後還是以一千元成交
沒辦法,柯達就是電池的舖貨最慢而且最少了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46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