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數位攝影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- KodaK 6490電池問題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33563)
|
|---|
KodaK 6490電池問題
我的柯達DX-6490可以用NOKIA 8系統的電池
不過會有影響嗎? 會不會傷到相機本身呢? 因為我本身拿手機電池是比較便宜的(1200mah只要200元) 那柯達原廠好像都是1700mah大約多少錢呢? |
回覆: KodaK 6490電池問題
引用:
這台不行我試過不可以用NOKIA 8系統的電池 |
可以使用呀!
我的DX-6490可以使用8210、8250、8310、8850等.......的電池 我本身已經使用過(不過只是照兩張照片就換了,沒長時間使用過) 可以正常使用,我是想知道,使用8系列的電池會對相機造成傷害嗎? 因為手機電池比較便宜(200元),如果不會造成傷害,我就可以使用8系列電池 比較便宜也比較方便。 |
建議你找店家買原 廠電池比較好
貴一點也有其保障 像為了我的LA743 用他牌的才450元 還是原廠找原廠電池找了好久 最後還是以一千元成交 沒辦法,柯達就是電池的舖貨最慢而且最少了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46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