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數位攝影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  -   蓄勢待發 II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33355)

黑狗弟 2004-05-11 09:34 PM

蓄勢待發 II
 
今天故意又跑了一趟海邊..

又遇見他了..

看清楚唷.. 兩隻不一樣唷...

這隻羽毛未蛻毛, 八九不離十,就是我 Part I 拍的那隻..
他因該是看到我越走越近.. 在防我了..


這隻因該就是成鳥了.. 薑是老的辣..
大敵當前.. 還是吃的要緊..


太陽下山了.. 眼睛再好.. 也看不到小魚了.. 還沒吃飽.. 今晚又要餓肚子了..

lerud 2004-05-11 09:56 PM

好細緻的羽毛:eek:

開始收藏"蓄勢待發" 系列∼

黑狗弟 2004-05-11 10:15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lerud
好細緻的羽毛:eek:
開始收藏"蓄勢待發" 系列∼


唉 Part I.... 貼過去 DCVIEW..

看到一位,留言.. "姿勢棒"

所以今天拍的這幾張.. 在 C1PRO 全都狂起來銳化..

是順眼了點....

對了.. 第二張..

鳥的肚子白色羽毛部份你可能會看到一顆一顆的東西..

那可是水滴唷.. 這隻剛剛才抓了一隻小魚..:) :)

howbird 2004-05-11 10:58 PM

我也都收集啦 :D

layws 2004-05-11 11:09 PM

回覆: 蓄勢待發 II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黑狗弟
[B]今天故意又跑了一趟海邊..

又遇見他了..

看清楚唷.. 兩隻不一樣唷...

這隻羽毛未蛻毛, 八九不離十,就是我 Part I 拍的那隻..
他因該是看到我越走越近.. 在防我了..



鳥有腳環該不會有人養的 還是放生鳥

ymg 2004-05-12 12:58 AM

拍得棒:cool:

allyn 2004-05-12 02:05 AM

黑狗,那支500/F4.5L在召喚你.....


我喜歡第三張!!!

Reliver 2004-05-12 02:32 AM

黑狗 Brother.......

These are great shots.....

I should refer you as "Master Black Dog"..... :p

I am collecting these pictures too..... :agree:

黑狗弟 2004-05-12 09:19 AM

感謝各位的回應..


這隻因該是小時候被抓到,裝上腳環的.. <-- 我猜.. 不過一定不是人家養的..

lioushen 2004-05-12 09:34 AM

600 F4 L 蓄勢待發 !!:D :D :D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06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