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數位攝影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- 蓄勢待發 II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33355)
|
|---|
蓄勢待發 II
今天故意又跑了一趟海邊..
又遇見他了.. 看清楚唷.. 兩隻不一樣唷... 這隻羽毛未蛻毛, 八九不離十,就是我 Part I 拍的那隻.. 他因該是看到我越走越近.. 在防我了.. 這隻因該就是成鳥了.. 薑是老的辣.. 大敵當前.. 還是吃的要緊.. ![]() 太陽下山了.. 眼睛再好.. 也看不到小魚了.. 還沒吃飽.. 今晚又要餓肚子了.. ![]() |
好細緻的羽毛:eek:
開始收藏"蓄勢待發" 系列∼ |
引用:
唉 Part I.... 貼過去 DCVIEW.. 看到一位,留言.. "姿勢棒" 所以今天拍的這幾張.. 在 C1PRO 全都狂起來銳化.. 是順眼了點.... 對了.. 第二張.. 鳥的肚子白色羽毛部份你可能會看到一顆一顆的東西.. 那可是水滴唷.. 這隻剛剛才抓了一隻小魚..:) :) |
我也都收集啦 :D
|
回覆: 蓄勢待發 II
引用:
鳥有腳環該不會有人養的 還是放生鳥 |
拍得棒:cool:
|
黑狗,那支500/F4.5L在召喚你.....
我喜歡第三張!!! |
黑狗 Brother.......
These are great shots..... I should refer you as "Master Black Dog"..... :p I am collecting these pictures too..... :agree: |
感謝各位的回應..
這隻因該是小時候被抓到,裝上腳環的.. <-- 我猜.. 不過一定不是人家養的.. |
600 F4 L 蓄勢待發 !!:D :D :D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06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