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大家燒DVD時,可以省略『速度測量』這動作嗎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11358)
|
|---|
大家燒DVD時,可以省略『速度測量』這動作嗎?
以前在燒光碟的時候
記得很像不需要『速度測量』這樣的步驟 不過我用NERO燒 都是會有『速度測量』這動作 此動作我覺得挺耗時間的 不知道要怎麼關掉呢? 還是說一定要做『速度測量』 |
打從BUFFER UNDER RUN不在是問題後,
我就是直接來,FROM CD to DVD都一樣。 |
引用:
請問怎麼關掉 讓他直接就開始燒了? |
引用:
![]() |
原來是這個選項不能打勾喔!
不過看他字面上的意思 真的很難聯想到會跟測速扯上關係 真是謝謝dangs大哥拉! |
引用:
*speed* |
當然....衝拉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28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