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大家燒DVD時,可以省略『速度測量』這動作嗎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11358)

kogonomo 2004-03-18 03:04 PM

大家燒DVD時,可以省略『速度測量』這動作嗎?
 
以前在燒光碟的時候
記得很像不需要『速度測量』這樣的步驟
不過我用NERO燒
都是會有『速度測量』這動作
此動作我覺得挺耗時間的
不知道要怎麼關掉呢?
還是說一定要做『速度測量』

wcc8914 2004-03-18 03:29 PM

打從BUFFER UNDER RUN不在是問題後,
我就是直接來,FROM CD to DVD都一樣。

kogonomo 2004-03-18 03:36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wcc8914
打從BUFFER UNDER RUN不在是問題後,
我就是直接來,FROM CD to DVD都一樣。

請問怎麼關掉
讓他直接就開始燒了?

dangs 2004-03-18 04:09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ogonomo
請問怎麼關掉
讓他直接就開始燒了?


kogonomo 2004-03-18 04:21 PM

原來是這個選項不能打勾喔!
不過看他字面上的意思
真的很難聯想到會跟測速扯上關係
真是謝謝dangs大哥拉!

ozaky 2004-03-19 02:06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ogonomo
原來是這個選項不能打勾喔!
不過看他字面上的意思
真的很難聯想到會跟測速扯上關係
真是謝謝dangs大哥拉!


*speed*

qaa 2004-03-22 10:51 PM

當然....衝拉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28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