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CDRW 故障率高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09570)

ykllsj 2004-03-14 01:51 AM

CDRW 故障率高?
 
前一陣子買了兩部CDRW燒錄機
CyQve 40x
Asus 5224A
分別安裝在不同電腦上
燒錄不算頻繁
用了三四個月相繼故障
CyQve 比較離譜
一開始燒錄就失敗
Asus 則是一直無法正確讀取空片
換了數種片子都一樣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電腦整天開機造成容易故障

ken6355 2004-03-14 03:24 AM

偶用liteon 52327s與24102B都很穩

阿琨 2004-03-14 09:07 AM

我也是用Asus 5224A的,之前為了抓東西連續三天沒關機,還是很穩啊,不知是不是運氣關係?

m8701535 2004-03-14 12:06 PM

回覆: CDRW 故障率高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ykllsj
前一陣子買了兩部CDRW燒錄機
CyQve 40x
Asus 5224A
分別安裝在不同電腦上
燒錄不算頻繁
用了三四個月相繼故障
CyQve 比較離譜
一開始燒錄就失敗
Asus 則是一直無法正確讀取空片
換了數種片子都一樣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電腦整天開機造成容易故障

前一陣子是多久呢..
CyQve 40x這台很就了八..不然就是庫存品..
Asus 5224A這台去年12月後就不多見..
所以華碩那台可送修..可能是特例..總有些不良品..算自己運氣不好趕快送修..
至於cyqve..假如是新品買的請打0800-010-121理銘科技免費到府收送

ykllsj 2004-03-14 01:10 PM

CyQve 的確久了點
應該已過保固
Asus 保固內是否能拿到皇家俱樂部送修呢?

Mice 2004-03-14 02:13 PM

我的LiteON48x24x48改韌體52x24x52
用了快二年,還是很好燒

致於幾天沒關機這個問題
我要想想喔.....
我大概一年關不到幾次機吧^^"

hjfrank 2004-03-14 02:20 PM

回覆: CDRW 故障率高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ykllsj
前一陣子買了兩部CDRW燒錄機.....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電腦整天開機造成容易故障





與電腦整天開機應該無關。

如果你沒有不當使用,
這其實要看運氣啦,
或許你買到瑕疵品?!
有人用這兩台機器用了一年多也還用得很順。

goalgoalgoal 2004-03-14 02:54 PM

引用:
CyQve 比較離譜
一開始燒錄就失敗
跟我朋友CyQve (好像是48x)症頭一模一樣,不過他更衰,買一個月就出問題,一年內送修2次都沒改善,燒壞的空片不計其數。有時可以順利燒完,有時又不能燒~~但大都不能燒。

sarawak 2004-03-14 03:20 PM

Asus 4816A --> 剛用超過一年就掛了
Asus 5224A --> 不到一年,讀空片超久,Close disc超久,送修中。

剛買的LiteOn 52327s,希望可以長長久久:D

hagg 2004-03-14 04:19 PM

liteon CDRW 8x 升級12x 還很好用,前幾天才換nu DDW061
正常的話應該不會這麼快壞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6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