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數位攝影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  -   請問各位大大!!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35989)

JOLIN 2003-08-13 09:50 AM

請問各位大大!!
 
請問各位大大..你門拍完的數位相片怎麼處理阿??
會把他拿去沖??還是存在電腦自己慢慢看??
只想了解各位大大如何處理DC拍完的東西!!
先在此做個調查...^^

我先賣個關子..過幾天再跟各位說好康的...3Q啦..


請各位大大告訴我以上的問題吧!!

Mr.K 2003-08-13 10:07 AM

回覆: 請問各位大大!!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OLIN
請問各位大大..你門拍完的數位相片怎麼處理阿??
會把他拿去沖??還是存在電腦自己慢慢看??
只想了解各位大大如何處理DC拍完的東西!!
先在此做個調查...^^

我先賣個關子..過幾天再跟各位說好康的...3Q啦..


請各位大大告訴我以上的問題吧!!

貼在PCDVD和大家分享囉 :like:

asablue 2003-08-13 12:33 PM

回覆: 回覆: 請問各位大大!!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r.K
貼在PCDVD和大家分享囉 :like:

+1 :D

有需要才會洗成相片囉

hanzisan 2003-08-13 01:29 PM

回覆: 請問各位大大!!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OLIN
請問各位大大..你門拍完的數位相片怎麼處理阿??
會把他拿去沖??還是存在電腦自己慢慢看??
只想了解各位大大如何處理DC拍完的東西!!
先在此做個調查...^^

我先賣個關子..過幾天再跟各位說好康的...3Q啦..


請各位大大告訴我以上的問題吧!!


1.原圖...燒成光碟
2.修圖後縮成螢幕大小在電腦上欣賞
3.要PO圖再縮小外加個美美的框框囉!
4.相片....非必要不洗!:D

WN01 2003-08-13 01:47 PM

現在電腦資訊網路這麼普及,電子相冊,VCD應該比較實用吧!
拿去洗相片除非有特殊用途吧!
以個人來說相片還不曾送洗過,因為用不到。

asdfgz 2003-08-13 01:52 PM

拍了之後一顆硬碟裝完 ,在買一顆裝完, 就一直重復, 照片我從來都不會看過第二遍:D :D

hanzisan 2003-08-13 01:56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sdfgz
拍了之後一顆硬碟裝完 ,在買一顆裝完, 就一直重復, 照片我從來都不會看過第二遍:D :D


大大想必現在已經"屯積"不少顆硬碟了吧...? :D :D :D

菜瓜布 2003-08-13 02:02 PM

買了DC一年多,拍了近萬張照片
從來沒洗過,上印刷品的倒是不少

DC是顛覆"照片需要沖洗"的東西

JOLIN 2003-08-13 02:12 PM

感謝各位大大的支持...請有上這個版的大大都來接受調查吧...感謝呢..^^

hanzisan 2003-08-13 02:15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菜瓜布
買了DC一年多,拍了近萬張照片
從來沒洗過,上印刷品的倒是不少

DC是顛覆"照片需要沖洗"的東西


儘管手札那兒將DC貶低到小孩的玩具都不如, 小弟倒覺得DC是極為環保的產品,值得大力推廣!
1.免底片:君不見各風景名勝遍地可見底片盒(當然你錢多要丟記憶卡,我也管不著...:D)
2.免沖洗:省了膠卷,沖洗藥水,相紙,相本...顧了自己荷包,卻空了老闆的...;)
3.好維護:底片/相片怕受潮,刮損,褪色...
4.好管理:一張光碟放幾千幾萬張照片,分門別類,比管理底片和相本輕鬆多多!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24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