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新買的硬碟有怪聲音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30310)

BL1978 2003-07-26 09:01 AM

新買的硬碟有怪聲音
 
昨天到順發買了新的硬碟 60G 7200rpm

買的就是hi????????中文名稱好像叫做 ( 日立 )

的硬碟...

有怪聲音....運轉的時候明顯聽到斯斯斯...

好像是碟片磨到的聲音...

真的是 $#@$^#@

還是日立的硬碟都這樣阿 ?


想說貪依次小便宜就變成這樣 @@

順發會給換貨嗎 ?

198837 2003-07-26 09:54 AM

據我所知啊~~
日立好像把IBM的硬碟部門合併吧
so日立的硬碟就同等於IBM的硬碟

不知這樣講有無錯誤...

mokog123 2003-07-26 10:28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198837
據我所知啊~~
日立好像把IBM的硬碟部門合併吧
so日立的硬碟就同等於IBM的硬碟

不知這樣講有無錯誤...
不是合併是ibm不玩硬碟了把部門整個賣給日立,但是實際來說只是經營權換人罷了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37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