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幫幫忙...19160連接ST118202LC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28885)
|
|---|
幫幫忙...19160連接ST118202LC
今天用aha-19160連接 s牌的18g萬轉hdd ST118202LC
竟抓不到~~ 我用u160的排線...最後有加終端器...用轉卡接上~ 硬碟動也不動..把終端器拆掉..就可聽到硬碟暴力的聲音了! 但還是會hold在scan id的畫面...換其它80pin的hdd也是一樣 應該不是hdd的問題.. 不知道有哪位大大能幫忙解決的呢....謝謝 |
如果只接電源線是否也是會發出轉動聲
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這顆硬碟本身就是有問題 |
SCSI HD 上應有設成terminal的 jumper,因為你的排線上已有terminal,就把硬碟上的拔掉試試…
|
只接上電源會轉呀~~我有兩顆比照~所以初步排除硬碟故障..
應該是我安裝上的問題~~ hdd上沒有jump了呀~~還是要插上...謝謝回覆~ |
引用:
請注意 有的SCSI硬碟前面和機版有可以安裝JUMP的地方 請參閱說明文件 |
您可以檢查看看是否 SCA converter 有問題....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03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