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請問為什麼我用1394抓不到SONY-510UL~還有其他的問題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27319)

darryl1999 2003-07-15 07:26 PM

請問為什麼我用1394抓不到SONY-510UL~還有其他的問題
 
我是用SONY-510UL(日本買的,用100V的降壓器80W)
請問為什麼我用1394抓不到SONY-510UL
用USB2.0就可以抓到SONY-510UL
可是抓到的型號不對,抓到SONY-510A
還有在系統>硬體>裝置管理員>找SONY-510A>裡面有一個叫"DVD地區"的
那個要選DVD編碼嗎?只有5次機會
那位大大可以告訴我嗎?

lucses 2003-07-15 07:35 PM

回覆: 請問為什麼我用1394抓不到SONY-510UL~還有其他的問題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darryl1999
我是用SONY-510UL(日本買的,用100V的降壓器80W)
請問為什麼我用1394抓不到SONY-510UL
用USB2.0就可以抓到SONY-510UL
可是抓到的型號不對,抓到SONY-510A
還有在系統>硬體>裝置管理員>找SONY-510A>裡面有一個叫"DVD地區"的
那個要選DVD編碼嗎?只有5次機會
那位大大可以告訴我嗎?


510A是正確的

UL是外接的意思

1394你確定的你的機器上面沒問題嗎
有是過其他1394的配備接上去試過了嗎

pennywu 2003-07-15 07:37 PM

回覆: 請問為什麼我用1394抓不到SONY-510UL~還有其他的問題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darryl1999
我是用SONY-510UL(日本買的,用100V的降壓器80W)
請問為什麼我用1394抓不到SONY-510UL
用USB2.0就可以抓到SONY-510UL
可是抓到的型號不對,抓到SONY-510A
還有在系統>硬體>裝置管理員>找SONY-510A>裡面有一個叫"DVD地區"的
那個要選DVD編碼嗎?只有5次機會
那位大大可以告訴我嗎?


OS是???
我的在xp下不論1394或usb都是插上開機後就抓到了
型號的問題沒關係 這兩種型號本來就是一樣的東西
5次那個是區碼 最後一次選完就定在那區了 請注意小心

darryl1999 2003-07-15 07:42 PM

我用SONY-PC115(DV)接1934沒問題
我用XP
如果不選區碼,是不是就是全區都可以讀

yoshiki1983 2003-07-15 07:42 PM

回覆: 請問為什麼我用1394抓不到SONY-510UL~還有其他的問題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darryl1999
我是用SONY-510UL(日本買的,用100V的降壓器80W)


可以問一下為什麼要多接降壓器呢?

我也是日本買的
他的變壓器可以吃100V~240V;)

會不會是做了多餘的事所以....:D

lucses 2003-07-15 07:45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darryl1999
我用SONY-PC115(DV)接1934沒問題
我用XP
如果不選區碼,是不是就是全區都可以讀



本來指能讀一個區域的
這是指dvdvideo的片子
資料就沒有差別了

如果當你放進第一張dvdvideo

它會依照它的區馬要求你更改機器的區馬

darryl1999 2003-07-15 07:57 PM

聽你這麼一說好像是100~240v
我沒看到上面那一排字,我只看到入力100v就跑去買了(還好不是很貴才100元)
原本一定要選區碼才可以!了解
剛剛換了韌體1.0c,都還沒燒一片就換韌體,心臟差一點掛了~
怕更新失敗,還好沒事,更新成功!

yoshiki1983 2003-07-15 08:17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darryl1999
聽你這麼一說好像是100~240v
我沒看到上面那一排字,我只看到入力100v就跑去買了(還好不是很貴才100元)
原本一定要選區碼才可以!了解
剛剛換了韌體1.0c,都還沒燒一片就換韌體,心臟差一點掛了~
怕更新失敗,還好沒事,更新成功!


有些便宜的降壓器反而問題多多;)

darryl1999 2003-07-15 08:20 PM

我換那一頭插1394就沒問題了(靠近USB那一個1394)
是不是510UL那2個1394一個是OUT一個是IN,為什麼我另一個不能用~
我把說明書都丟了,510UL外接盒上又沒有寫,是不是這樣!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20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