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請問為什麼我用1394抓不到SONY-510UL~還有其他的問題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27319)
|
|---|
請問為什麼我用1394抓不到SONY-510UL~還有其他的問題
我是用SONY-510UL(日本買的,用100V的降壓器80W)
請問為什麼我用1394抓不到SONY-510UL 用USB2.0就可以抓到SONY-510UL 可是抓到的型號不對,抓到SONY-510A 還有在系統>硬體>裝置管理員>找SONY-510A>裡面有一個叫"DVD地區"的 那個要選DVD編碼嗎?只有5次機會 那位大大可以告訴我嗎? |
回覆: 請問為什麼我用1394抓不到SONY-510UL~還有其他的問題
引用:
510A是正確的 UL是外接的意思 1394你確定的你的機器上面沒問題嗎 有是過其他1394的配備接上去試過了嗎 |
回覆: 請問為什麼我用1394抓不到SONY-510UL~還有其他的問題
引用:
OS是??? 我的在xp下不論1394或usb都是插上開機後就抓到了 型號的問題沒關係 這兩種型號本來就是一樣的東西 5次那個是區碼 最後一次選完就定在那區了 請注意小心 |
我用SONY-PC115(DV)接1934沒問題
我用XP 如果不選區碼,是不是就是全區都可以讀 |
回覆: 請問為什麼我用1394抓不到SONY-510UL~還有其他的問題
引用:
可以問一下為什麼要多接降壓器呢? 我也是日本買的 他的變壓器可以吃100V~240V;) 會不會是做了多餘的事所以....:D |
引用:
本來指能讀一個區域的 這是指dvdvideo的片子 資料就沒有差別了 如果當你放進第一張dvdvideo 它會依照它的區馬要求你更改機器的區馬 |
聽你這麼一說好像是100~240v
我沒看到上面那一排字,我只看到入力100v就跑去買了(還好不是很貴才100元) 原本一定要選區碼才可以!了解 剛剛換了韌體1.0c,都還沒燒一片就換韌體,心臟差一點掛了~ 怕更新失敗,還好沒事,更新成功! |
引用:
有些便宜的降壓器反而問題多多;) |
我換那一頭插1394就沒問題了(靠近USB那一個1394)
是不是510UL那2個1394一個是OUT一個是IN,為什麼我另一個不能用~ 我把說明書都丟了,510UL外接盒上又沒有寫,是不是這樣!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20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