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數位攝影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  -   上週觀霧遊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22145)

sagalin 2003-06-28 09:37 AM

上週觀霧遊
 










最近練習拍風景,請多多指教...:shy:

dr.dre 2003-06-28 10:35 AM

拍的很好耶.第2張照片的雲真酷.!!

asablue 2003-06-28 10:36 AM

第四張天空的漸層真漂亮:like:

IceCola 2003-06-28 10:46 AM

真漂亮 :like:
這些漸層的感覺都很美 :)

菜瓜布 2003-06-28 11:10 AM

1 4 的顏色真是美的不可思議,有夠讚
應該有用PL鏡吧

第三張有點修過頭了,山景都糊成一團,重視細節的畫面應該銳化比較洽當吧

總結還是水啦:like:
最近高水準的照片越來越多了 ^^"

Gladiac15GHz 2003-06-28 11:29 AM

....好夢幻的天空...:like:

howard87 2003-06-28 11:32 AM

真是漂亮極了...
現在每個人拍起來的畫面都很清晰說...
;) ;) ;)

-PX- 2003-06-28 01:45 PM

好美哦~~好想學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49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