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數位攝影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- 上週觀霧遊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22145)
|
|---|
上週觀霧遊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最近練習拍風景,請多多指教...:shy: |
拍的很好耶.第2張照片的雲真酷.!!
|
第四張天空的漸層真漂亮:like:
|
真漂亮 :like:
這些漸層的感覺都很美 :) |
1 4 的顏色真是美的不可思議,有夠讚
應該有用PL鏡吧 第三張有點修過頭了,山景都糊成一團,重視細節的畫面應該銳化比較洽當吧 總結還是水啦:like: 最近高水準的照片越來越多了 ^^" |
....好夢幻的天空...:like:
|
真是漂亮極了...
現在每個人拍起來的畫面都很清晰說... ;) ;) ;) |
好美哦~~好想學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49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