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如何測99分的超長片實際容量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21815)

UfT 2003-06-27 06:09 AM

如何測99分的超長片實際容量
 
我之前買了一些99分鐘的超長片來玩.
光碟上標99Min/850 mins
我是沒有燒到全滿過
大家也知道實際可儲存比標示大概要多幾分鐘
可是Nero CD Speed 的Overburn Testing上限是99:99:99
所以我就用99:99:99下去測,結果他叫我輸入更大的數值以測完整的容量
我知道把整片燒的滿滿的不是一件好事, 不過我很好奇到底這片光碟能裝多少東東
不知道有哪套軟體或方法可以測出來呢?


flywheel 2003-06-27 07:56 AM

請問是 Liteon 的機台嗎?
Liteon 的這個測試好像放任和的片子都可以到9999
不管是 74 80 90 min的

Orguss 2003-06-27 08:56 AM

99min超燒也不能多燒多少,因為都已經幫你設定到極限了.
如果真有這麼大的東西要燒,那當然要買DVD R...
我就是因為avi檔都大於1G 才買DVD R的,
不然我何必放著這麼多燒錄機不用...:jolin:

UfT 2003-06-27 10:14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flywheel
請問是 Liteon 的機台嗎?
Liteon 的這個測試好像放任和的片子都可以到9999
不管是 74 80 90 min的


我是用ASUS 522452 A
Liteon 這麼厲害,每片都可上99分啊 ?

神密人 2003-06-27 12:09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UfT
我是用ASUS 522452 A
Liteon 這麼厲害,每片都可上99分啊 ?

因該是要看碟片滴吧~
要是99分的碟片才能上99
要是一般的80分碟片,頂多超燒到82-83就很緊繃了吧~

YO_OY 2003-06-27 10:11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UfT
我是用ASUS 522452 A
Liteon 這麼厲害,每片都可上99分啊 ?


燒錄80MIN以上的片子需要有三項限制..
1.燒錄機支援超燒
2.燒錄軟體需支援超燒..
3.片子格式必須是90&99MIN..

大概就是這樣啦...:D

vid69106 2003-06-27 10:35 PM

補充一點!!
要先做好映像檔才能超燒,我用nero要超燒檔案都要先做映像檔後才能超燒,音樂就不一定了,但是有些player不一定讀得到99分鐘的光碟,至於其它的燒錄軟需不需先做映像檔我就不知道了,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nero檔案模式不能直接超燒呢?一定要先做映像檔,還是我的紅線設定在80min的關係,我記得我好像有試過設成99也不行耶!!

YO_OY 2003-06-27 11:36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vid69106
補充一點!!
要先做好映像檔才能超燒,我用nero要超燒檔案都要先做映像檔後才能超燒,音樂就不一定了,但是有些player不一定讀得到99分鐘的光碟,至於其它的燒錄軟需不需先做映像檔我就不知道了,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nero檔案模式不能直接超燒呢?一定要先做映像檔,還是我的紅線設定在80min的關係,我記得我好像有試過設成99也不行耶!!


我很懶..
作映像檔對我來說除非必要..不然我不可能去做..
但是我每次燒超長片都接拖檔進去..一定要用映像檔嗎..?
燒也是燒成功囉..檔案沒LOSE..
紅線的話只是讓你觀看目前檔案拉到多少容量&分鐘了..
跟那其實沒關係..

hjfrank 2003-06-27 11:41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flywheel
請問是 Liteon 的機台嗎?
Liteon 的這個測試好像放任和的片子都可以到 99:99
不管是 74 80 90 min的



是依「燒錄片」而定,
並不是依「燒錄機。」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39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