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如何測99分的超長片實際容量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21815)
|
|---|
如何測99分的超長片實際容量
我之前買了一些99分鐘的超長片來玩.
光碟上標99Min/850 mins 我是沒有燒到全滿過 大家也知道實際可儲存比標示大概要多幾分鐘 可是Nero CD Speed 的Overburn Testing上限是99:99:99 所以我就用99:99:99下去測,結果他叫我輸入更大的數值以測完整的容量 我知道把整片燒的滿滿的不是一件好事, 不過我很好奇到底這片光碟能裝多少東東 不知道有哪套軟體或方法可以測出來呢? ![]() |
請問是 Liteon 的機台嗎?
Liteon 的這個測試好像放任和的片子都可以到9999 不管是 74 80 90 min的 |
99min超燒也不能多燒多少,因為都已經幫你設定到極限了.
如果真有這麼大的東西要燒,那當然要買DVD R... 我就是因為avi檔都大於1G 才買DVD R的, 不然我何必放著這麼多燒錄機不用...:jolin: |
引用:
我是用ASUS 522452 A Liteon 這麼厲害,每片都可上99分啊 ? |
引用:
因該是要看碟片滴吧~ 要是99分的碟片才能上99 要是一般的80分碟片,頂多超燒到82-83就很緊繃了吧~ |
引用:
燒錄80MIN以上的片子需要有三項限制.. 1.燒錄機支援超燒 2.燒錄軟體需支援超燒.. 3.片子格式必須是90&99MIN.. 大概就是這樣啦...:D |
補充一點!!
要先做好映像檔才能超燒,我用nero要超燒檔案都要先做映像檔後才能超燒,音樂就不一定了,但是有些player不一定讀得到99分鐘的光碟,至於其它的燒錄軟需不需先做映像檔我就不知道了,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nero檔案模式不能直接超燒呢?一定要先做映像檔,還是我的紅線設定在80min的關係,我記得我好像有試過設成99也不行耶!! |
引用:
我很懶.. 作映像檔對我來說除非必要..不然我不可能去做.. 但是我每次燒超長片都接拖檔進去..一定要用映像檔嗎..? 燒也是燒成功囉..檔案沒LOSE.. 紅線的話只是讓你觀看目前檔案拉到多少容量&分鐘了.. 跟那其實沒關係.. |
引用:
是依「燒錄片」而定, 並不是依「燒錄機。」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39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