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關於硬碟....  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19979)

wwy 2003-06-21 03:22 AM

關於硬碟....  
 
請問一下各位大大
原本是用一顆WD 60G 8M的........若再接一顆40G的....但不是8M.......若串接的話(同一條排線).......會變的很慢嗎????
麻煩各位大大幫忙解答........謝謝.......

gnome 2003-06-21 10:15 AM

很慢應該還好吧!你這兩顆如果規格差不多
不要是好幾年前的小硬碟,救還好!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05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