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有沒有可能兩部燒錄機燒不同的東西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19841)

anfernee2 2003-06-20 06:33 PM

有沒有可能兩部燒錄機燒不同的東西
 
今天下午很無聊
想說下雨來燒燒片 清清硬碟
因為我有兩部燒錄機
就打算燒日劇 可是一台燒第1集 一台燒第2集
這樣只要一半的時間就可以燒完了
可是好像找不到選項
這是不是不可行阿

Fabio 2003-06-20 07:22 PM

開兩個NERO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2:59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