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HDD 是表面還是底部比較熱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19677)
|
|---|
HDD 是表面還是底部比較熱?
請問到底是 hdd 的表面或是底部比較熱? 因要為 hdd 加一把風扇, 不知是吹hdd的上面還是下面比較好?
|
回覆: HDD 是表面還是底部比較熱?
引用:
表面... |
電路那面,也就是底面…
|
都很熱,熱到一定程度之後,那一面就都沒有差了
到是散熱的通路要弄對,若是風扇吹出去的地方, 有一大堆東西檔著,效果也很有限吧? |
最熱的是控制電源的ic 我看真的可以煎蛋了 這也是最常燒掉的ic
以前Q牌 ic燒掉只要pin腳 沒短路現象 就不算人為 但現在 哀 都算人為 真是 ----- |
從HDD前面吹...都可以上下吹到了....
絕對有差~~ |
引用:
Q牌的hdd我試過由ic的中間部份爆開的. |
引用:
+1 :like: |
|
總覺得這個好像會積灰塵耶.....尤其是灰塵積在電路板,好像蠻危險的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55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