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急問 日立的80g硬碟問題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19319)
|
|---|
急問 日立的80g硬碟問題
小弟今天去買的一顆日立80g的硬碟
回家分割時發現怎摸只有12998的空間 小弟是用dos的fdisk程式分割 也選擇的支援512mb以上的容量 爲啥在分主要硬碟區只有12998空間 我記的微軟的fdisk不是可以分蠻大的 之前的那顆40g的硬碟照這樣分也沒問題阿? 怎摸會這樣ㄋ |
主機板能正確抓到型號跟容量嗎?
如果可以,進系統看看, 我是用XP,直接進電腦管理員分割。 |
fdisk不能分超過45G的容量...
|
引用:
已經有新版的可支援ㄌ~~~~ |
try spfdisk or partation magic
|
263044 - Fdisk 無法辨識完整大小超出 64 GB 的硬碟
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defaul...kb;zh-tw;263044 |
自從用過spfdisk,就沒用過fdisk了
改用spfdisk吧,功能多很多,又是免費的! |
引用:
其實也是可以啦...有點小技巧... 那就是分割的時候用百分比去割...%:D 硬碟分割完畢也會會按照你分的百分比去分配... 不過既然spfdisk都出了...當然還是用這個啦:D |
fdisk不能分超過45g
可是小弟我之前幫人弄得60g硬碟卻可以 分割 目前小弟的問題以解決 跑去window用軟體分割 謝謝大家的回應 |
fdisk不能分超過45g
可是小弟我之前幫人弄得60g硬碟卻可以 分割 目前小弟的問題以解決 跑去window用軟體分割 謝謝大家的回應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24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