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Asus 2410S超燒?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14713)
|
|---|
Asus 2410S超燒??
最近因為原先用的CDRW快掛了在光華買了一部廠商清倉的Asus 2410S,大致上沒太大的問題,但超燒似乎不太符合我的須求只到93min左右(99min的片子用8x燒),換了Asus最新的firmware也一樣(這一點還不如舊的16x CDRW,BTW,其實也不常燒這麼長的片子,只是偶而須要...),不知有朋友試過這方面嗎??還是說可以用Sanyo的firmware??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05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