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經元鈦證實低倍數燒錄機接元鈦某些USB2.0外接盒是無法使用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14638)
|
|---|
經元鈦證實低倍數燒錄機接元鈦某些USB2.0外接盒是無法使用
剛剛元鈦的人與我聯絡了,經原廠試過,元鈦此款外接盒在新款(40倍數以上)燒錄機裝在USB2.0及USB1.1上測試是OK,在低倍數機種裝在USB2.0確實無法使用但裝在USB1.1上測試是OK。
因為無法使用,可能要退給店家了。我是建議元鈦以後在包裝盒上註明低倍數燒錄機無法相容等字樣,免得困擾。 如果您的燒錄機是舊款的較低倍數者先試試看能不能燒錄再購買,或者買前先要強調如無法使用需能退換貨。 如果您在台北您可以找元鈦幫忙試試相容性問題。 元鈦的電話是02-26530068,找連先生。 如果網上有人也有無法使用的問題,試試看或許可以退貨,自己的權益要自己爭取,不要又丟在牆角。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09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