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各位大大~您ㄉ硬碟曾出過什麼毛病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14570)

夏日牧牛人 2003-06-03 01:21 AM

各位大大~您ㄉ硬碟曾出過什麼毛病?
 
我想硬碟用久ㄌ出一點小毛病在所難免~
想請教各為大大~
您 ㄉ硬碟曾出過什麼毛病?
是何廠牌~規格~~
您又覺得哪種廠牌~那顆硬碟最得您心~~
請說出來大家討論~討論~
好讓那些想買硬碟ㄉ人一些參考ㄉ方向~~

左非 2003-06-03 03:58 AM

目前自己買的
maxtor 10g、30g
都沒出現問題
seagate 80g
最近有出現高頻聲...-.-

昨天用我弟的電腦
ibm 40g
每format到27軌就出現卡卡聲...沒壞軌
今天拿去捷元換個hitachi 40g回來

GFTI 2003-06-03 10:48 AM

縮漁1代...莫名其妙抓不到...
WD 30G也是一樣...開機時馬達好像怪怪的...然後就抓不到了..

現在用的IBM 45G倒是還不錯..超過2年...還很安靜...
還有縮漁4 80G真的很安靜.....

noroma 2003-06-03 03:35 PM

七八年前壞過一顆 , 是被爛電源供應器搞死的 , 之後的都是使用到汰
換掉 , 沒有途中掛點的 , 不過這些都是 SCSI .
三年多前有買一顆 Quantum 的 IDE , 到現在也好好的 , 只不過很少
用就是了 .

對哪牌有信心喔 , IDE 的我偏好 Quantum , 這是前一份工作累積起
來的信心 :)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05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