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各位大大~您ㄉ硬碟曾出過什麼毛病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14570)
|
|---|
各位大大~您ㄉ硬碟曾出過什麼毛病?
我想硬碟用久ㄌ出一點小毛病在所難免~
想請教各為大大~ 您 ㄉ硬碟曾出過什麼毛病? 是何廠牌~規格~~ 您又覺得哪種廠牌~那顆硬碟最得您心~~ 請說出來大家討論~討論~ 好讓那些想買硬碟ㄉ人一些參考ㄉ方向~~ |
目前自己買的
maxtor 10g、30g 都沒出現問題 seagate 80g 最近有出現高頻聲...-.- 昨天用我弟的電腦 ibm 40g 每format到27軌就出現卡卡聲...沒壞軌 今天拿去捷元換個hitachi 40g回來 |
縮漁1代...莫名其妙抓不到...
WD 30G也是一樣...開機時馬達好像怪怪的...然後就抓不到了.. 現在用的IBM 45G倒是還不錯..超過2年...還很安靜... 還有縮漁4 80G真的很安靜..... |
七八年前壞過一顆 , 是被爛電源供應器搞死的 , 之後的都是使用到汰
換掉 , 沒有途中掛點的 , 不過這些都是 SCSI . 三年多前有買一顆 Quantum 的 IDE , 到現在也好好的 , 只不過很少 用就是了 . 對哪牌有信心喔 , IDE 的我偏好 Quantum , 這是前一份工作累積起 來的信心 :)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05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