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[分享]Plextor Premium測試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13929)

kula2 2003-05-31 10:29 PM

[分享]Plextor Premium測試
 
這台PX-Premium 有許多特殊功能
就讓小弟來一一簡介一下:D

搭載PlexTools Pro V2.00A
Basic設定


Advanced設定


機子設定在 40X 要開啟 SpeedRead 才會以52x運行(偽 52X讀)

VariRec設定

放寬到 -4至+4 (4012A只有-2至+2)
寫入也有 8X CLV 和 4X CLV可選

kula2 2003-05-31 11:05 PM

GigaREC可燒錄 最大1.4倍容量 約為 111分鐘 984MB
也有 1.2倍 1.3倍可選


Slient Mode
可調整燒錄速度和讀取速度 seek time等
使Premium更安靜:)


Secu Mode
讓你的光碟更具私人保密

kula2 2003-05-31 11:08 PM

Speed Read off

DAE


DATA


Speed Read On

DAE


DATA

kula2 2003-05-31 11:11 PM

C1C2


Write Transfer Rate


FE/TE Test

kula2 2003-05-31 11:19 PM

GigaRec 1.2X :D
使用TY RV 80燒 92:47 / 930MB


GigaRec 1.4X
使用99分鐘Ritek黑片 燒 130:42 / 1311MB



GigaRec讀取測試
1.2X TEST ALL OK!
1.4X 只在Premium自己讀的出來 :tu::tu:
其他一概不讀:cry:

測試讀取機:
家用Sampo DVD
TEAC W540E
聯基 50X
PLEXTOR 4012TS
SONY CD WALKMAN

hanwen 2003-05-31 11:50 PM

酷ㄟ
不過tools 沒提供繁體中文嗎?
又你滴測試畫面nero,一個是中文一個是英文,是怎回事呢

^^"

kyen0221 2003-06-01 12:46 AM

gigarec只能用4倍嗎?

gtosuper 2003-06-01 12:48 AM

請問在台中哪邊,多少元入手的呢
Thx

lingo 2003-06-01 02:06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ula2
GigaRec讀取測試
1.2X TEST ALL OK!
1.4X 只在Premium自己讀的出來 :tu::tu:
其他一概不讀:cry:



好可惜阿那這樣超燒的功能意義就不大了,而且超燒速度也被限制
之前好像有網兄有說過,連PLEXTOR要讀出超燒的資料都會產生
不順的情形,不知道你的會不會,還有黑片好像本身讀取不比一般
普通的片子,要不要換個普通的水藍或白金片試試

kula2 2003-06-01 04:08 PM

4xxx元入手
可破SD 2.9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gtosuper
請問在台中哪邊,多少元入手的呢
Thx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52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