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[分享]Plextor Premium測試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13929)
|
|---|
[分享]Plextor Premium測試
這台PX-Premium 有許多特殊功能
就讓小弟來一一簡介一下:D 搭載PlexTools Pro V2.00A Basic設定 ![]() Advanced設定 機子設定在 40X 要開啟 SpeedRead 才會以52x運行(偽 52X讀) VariRec設定 ![]() 放寬到 -4至+4 (4012A只有-2至+2) 寫入也有 8X CLV 和 4X CLV可選 |
GigaREC可燒錄 最大1.4倍容量 約為 111分鐘 984MB
也有 1.2倍 1.3倍可選 Slient Mode 可調整燒錄速度和讀取速度 seek time等 使Premium更安靜:) Secu Mode 讓你的光碟更具私人保密 ![]() |
Speed Read off
DAE ![]() DATA Speed Read On DAE ![]() DATA ![]() |
C1C2
Write Transfer Rate FE/TE Test ![]() |
GigaRec 1.2X :D
使用TY RV 80燒 92:47 / 930MB GigaRec 1.4X 使用99分鐘Ritek黑片 燒 130:42 / 1311MB GigaRec讀取測試 1.2X TEST ALL OK! 1.4X 只在Premium自己讀的出來 :tu::tu: 其他一概不讀:cry: 測試讀取機: 家用Sampo DVD TEAC W540E 聯基 50X PLEXTOR 4012TS SONY CD WALKMAN |
酷ㄟ
不過tools 沒提供繁體中文嗎? 又你滴測試畫面nero,一個是中文一個是英文,是怎回事呢 ^^" |
gigarec只能用4倍嗎?
|
請問在台中哪邊,多少元入手的呢
Thx |
引用:
好可惜阿那這樣超燒的功能意義就不大了,而且超燒速度也被限制 之前好像有網兄有說過,連PLEXTOR要讀出超燒的資料都會產生 不順的情形,不知道你的會不會,還有黑片好像本身讀取不比一般 普通的片子,要不要換個普通的水藍或白金片試試 |
4xxx元入手
可破SD 2.9 引用: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52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