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怪怪的錯誤訊息(救助)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13725)

alankang 2003-05-31 03:32 AM

怪怪的錯誤訊息(救助)
 
"磁碟機中的磁碟區錯誤, 請在 INST1 裡面放入磁碟機 E"

這是我前兩天安裝遊戲時出現的一個訊息 (我下載後燒起來的遊戲), 完全不懂他的涵義, 奇怪的是, 那個原本應該是 "請放入下一片" 之類的訊息不見了, 而出現的是這個訊息, 我把下一片光碟放進去他就乖乖的繼續安裝了

硬體 :
Pioneer 16x DVD
Sony 8x 燒錄機 CRX 140E
WD 40G HD
Ricoh 白金片

軟體 :
Win2000 Pro
酒精 120%

我現在比較懷疑是空片的問題, 因為直接用影像檔安裝的話都 OK , 燒起來的才會, 但是也不排除是 DVD 讀取過程有錯誤, 其他, OS 跟燒錄軟體沒有什麼異狀, 當然硬碟也正常

想請問各位, 有人也看過這個訊息的嗎 ? 或者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?

布里德 2003-06-01 01:12 AM

我也有發生同樣的事情啦
但是我用光碟和影像檔安裝都會發生同樣的問題
而且我的硬碟是seagate-80G 亞銳士代理 MADE IN 新加坡 3.04版的BIOS
所以我蠻懷疑是硬碟的問題的說....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6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