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怪怪的錯誤訊息(救助)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13725)
|
|---|
怪怪的錯誤訊息(救助)
"磁碟機中的磁碟區錯誤, 請在 INST1 裡面放入磁碟機 E"
這是我前兩天安裝遊戲時出現的一個訊息 (我下載後燒起來的遊戲), 完全不懂他的涵義, 奇怪的是, 那個原本應該是 "請放入下一片" 之類的訊息不見了, 而出現的是這個訊息, 我把下一片光碟放進去他就乖乖的繼續安裝了 硬體 : Pioneer 16x DVD Sony 8x 燒錄機 CRX 140E WD 40G HD Ricoh 白金片 軟體 : Win2000 Pro 酒精 120% 我現在比較懷疑是空片的問題, 因為直接用影像檔安裝的話都 OK , 燒起來的才會, 但是也不排除是 DVD 讀取過程有錯誤, 其他, OS 跟燒錄軟體沒有什麼異狀, 當然硬碟也正常 想請問各位, 有人也看過這個訊息的嗎 ? 或者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? |
我也有發生同樣的事情啦
但是我用光碟和影像檔安裝都會發生同樣的問題 而且我的硬碟是seagate-80G 亞銳士代理 MADE IN 新加坡 3.04版的BIOS 所以我蠻懷疑是硬碟的問題的說.....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6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