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要用raid卡上的硬碟開機是.........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13684)

a671101 2003-05-31 12:34 AM

要用raid卡上的硬碟開機是.........?
 
在bios裡的設定是要把ide的那項改成什麼嗎?改成ScSI嗎?還有,raid卡跟scsi有關係嗎?為什麼在windows系統裡會顯示scsi裝置!我對這些名詞的關係不是很了解!SCSI不是指另外一種很貴的東西,跟這raid卡有關嗎?

晶片組 2003-05-31 01:52 AM

開機順序scsi為第一,windows會顯示為scsi
scsi貴不貴......
從一。二仟到好幾萬都有<---指scsi raid card
想要了解scsi買書回來看比較快:D

林東和有出一本 scsi家族不求人『內容不多,但淺顯昜懂』

戴至中譯 scsi徹底研究『內容豐富,內文有點深』

a671101 2003-05-31 09:22 PM

~~~~~~~~~~~
 
你的意思是raid卡也是要選在bios裡選scsi嘍!那我去試試好了!謝謝啦!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19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