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要用raid卡上的硬碟開機是.........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13684)
|
|---|
要用raid卡上的硬碟開機是.........?
在bios裡的設定是要把ide的那項改成什麼嗎?改成ScSI嗎?還有,raid卡跟scsi有關係嗎?為什麼在windows系統裡會顯示scsi裝置!我對這些名詞的關係不是很了解!SCSI不是指另外一種很貴的東西,跟這raid卡有關嗎?
|
開機順序scsi為第一,windows會顯示為scsi
scsi貴不貴...... 從一。二仟到好幾萬都有<---指scsi raid card 想要了解scsi買書回來看比較快:D 林東和有出一本 scsi家族不求人『內容不多,但淺顯昜懂』 戴至中譯 scsi徹底研究『內容豐富,內文有點深』 |
~~~~~~~~~~~
你的意思是raid卡也是要選在bios裡選scsi嘍!那我去試試好了!謝謝啦!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19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