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請推薦C/P值高的USB外接盒...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56356)

戰區88 2002-11-29 03:22 PM

請推薦C/P值高的USB外接盒...
 
最近想買USB外接盒...外接的裝置為桌上型的硬碟...
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值得推薦的產品?!

wcc8914 2002-11-29 04:24 PM

桌上型的,不就3.5",好像都不很便宜。
建議買2.0版的,大廠的,別太在意C/P,
免的像我一樣,買到不穩定的,當裝飾品。

GFTI 2002-11-29 08:55 PM

"大廠"是指哪些牌子??:p
我也很想知道

wcc8914 2002-11-29 09:55 PM

至少,上回小梅賣的ViPower就不錯,從沒跟我半路出過搥。
或者,有時候選****大一點的,多少有差,當然,價錢也高。

roofe 2002-12-01 09:01 PM


我是用罄成Vipower VP9258,裝上以前Quantom FireBall ST 2.5G
硬碟當隨身儲存媒介,買時1750元, 蠻好用的,只是桌上型硬碟都有點重。

曾經把它拆下裸接IDE 24X 燒錄器,可以24倍燒錄沒問題,
不過看變壓器規格12V/5V輸出上限1.5A,可能裝高倍速CDRW機器電會不夠吃。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52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