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請推薦C/P值高的USB外接盒...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56356)
|
|---|
請推薦C/P值高的USB外接盒...
最近想買USB外接盒...外接的裝置為桌上型的硬碟...
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值得推薦的產品?! |
桌上型的,不就3.5",好像都不很便宜。
建議買2.0版的,大廠的,別太在意C/P, 免的像我一樣,買到不穩定的,當裝飾品。 |
"大廠"是指哪些牌子??:p
我也很想知道 |
至少,上回小梅賣的ViPower就不錯,從沒跟我半路出過搥。
或者,有時候選****大一點的,多少有差,當然,價錢也高。 |
![]() 我是用罄成Vipower VP9258,裝上以前Quantom FireBall ST 2.5G 硬碟當隨身儲存媒介,買時1750元, 蠻好用的,只是桌上型硬碟都有點重。 曾經把它拆下裸接IDE 24X 燒錄器,可以24倍燒錄沒問題, 不過看變壓器規格12V/5V輸出上限1.5A,可能裝高倍速CDRW機器電會不夠吃。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52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