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有人備份'"榮譽勳章-諾曼第大空降"成功過嗎!!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55854)

hey_penny 2002-11-27 10:40 PM

有人備份'"榮譽勳章-諾曼第大空降"成功過嗎!!
 
有人備份'"榮譽勳章-諾曼第大空降"成功過嗎!!
我用CloneCD v4.1.0.1版, 燒入後直接測試是否可以執行遊戲, 但出現如圖中的錯誤!!

thomasho 2002-11-27 11:58 PM

HI!hey_penny兄您好,您可以試試看用"Alcohol 120%"這套燒錄軟體喔!我就是用這套軟體備份成功的喔!下載點您可以搜尋一下站內文章....

CopyCat 2002-11-28 12:07 AM

大概是SD2.80的關係吧!!

ouchwe 2002-11-28 12:20 AM

我用最新版的CloneCD就成功了...........
用Liteon DVD 166s 和Liteon 40X改48X燒的
選硬體快速略過3次.........
一切正常!

ivan36 2002-11-28 01:28 AM

Alcohol 120% 1.35 1125
試試吧

roverto 2002-11-28 02:54 AM

我也是用Alcohol 120%..備份成功的...
4012UP4816

johnchuang 2002-11-28 11:22 AM

我用Alcohol 120%+ASUS 4012A成功備份,沒什麼技巧可言......^^:

hey_penny 2002-11-28 01:05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ouchwe
我用最新版的CloneCD就成功了...........
用Liteon DVD 166s 和Liteon 40X改48X燒的
選硬體快速略過3次.........
一切正常!

1. 新版的CloneCD不是v4.1.0.1版??
2. 我的是Liteon DVD 165H和Liteon LTR-40125S 40X, 可以更新48x的韌體嗎??又是哪一型號的韌體??
是直接對燒嗎!!我都先做映像檔,後在燒入.
3. 怎樣選"硬體快速略過"??
4. Alcohol 120%是試用版的嗎! 我記得好像不能註冊!
謝謝大家, 我會在試試看滴

hey_penny 2002-11-29 03:10 PM

請問Alcohol 120%試用版跟正式版有什麼差異??

hey_penny 2002-11-29 09:03 PM

轉映像檔超過40分鐘ㄌ, 才完成2%.... =.=
是我使用錯誤ㄇ...不然怎ㄇ這ㄇ久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6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