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有人備份'"榮譽勳章-諾曼第大空降"成功過嗎!!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55854)
|
|---|
有人備份'"榮譽勳章-諾曼第大空降"成功過嗎!!
有人備份'"榮譽勳章-諾曼第大空降"成功過嗎!!
我用CloneCD v4.1.0.1版, 燒入後直接測試是否可以執行遊戲, 但出現如圖中的錯誤!! ![]() |
HI!hey_penny兄您好,您可以試試看用"Alcohol 120%"這套燒錄軟體喔!我就是用這套軟體備份成功的喔!下載點您可以搜尋一下站內文章....
|
大概是SD2.80的關係吧!!
|
我用最新版的CloneCD就成功了...........
用Liteon DVD 166s 和Liteon 40X改48X燒的 選硬體快速略過3次......... 一切正常! |
|
我也是用Alcohol 120%..備份成功的...
4012UP4816 |
我用Alcohol 120%+ASUS 4012A成功備份,沒什麼技巧可言......^^:
|
引用:
1. 新版的CloneCD不是v4.1.0.1版?? 2. 我的是Liteon DVD 165H和Liteon LTR-40125S 40X, 可以更新48x的韌體嗎??又是哪一型號的韌體?? 是直接對燒嗎!!我都先做映像檔,後在燒入. 3. 怎樣選"硬體快速略過"?? 4. Alcohol 120%是試用版的嗎! 我記得好像不能註冊! 謝謝大家, 我會在試試看滴 |
請問Alcohol 120%試用版跟正式版有什麼差異??
|
轉映像檔超過40分鐘ㄌ, 才完成2%.... =.=
是我使用錯誤ㄇ...不然怎ㄇ這ㄇ久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6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