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Copy Control CD如何拷貝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55382)
|
|---|
Copy Control CD如何拷貝?
剛拿到一片 黃立行的Stan Up音樂CD,它標明是Copy Control CD,
用檔案總管一看,除了一些檔案,執行檔只有二個:PLAYER.EXE及AUDIO.EXE, 一放入CD-ROM中,立即執行PLAYER. 而且不像一般音樂CD中有著一連串如Track01.cda....TrackXX.cda等擋案, 請問有那位大大能賜知這如何拷貝? |
沒碰過這種片,也沒得試,就不知道了。
建議把他當資料,用酒精120%模擬看看, 順便報一下結果。 或者,等高手回答。 PS.這種CD好像只能在電腦放,家用CD不行,對嗎? |
勸大家小心
我有買一塊也是音樂防考CD
是Misia的第三張專輯.... 上面明寫著電腦CDROM不可以使用 只能聽"特殊音軌"的音樂.... 實際聽起來像是mp3,一火大拿CDDA來讀取音軌 想聽音樂音軌,沒想到我的4kus 165H有點怪怪的 會忽慢忽快....後來就不敢了 慘的是還在後面....我的DVD速度變慢了~~in WinXP 讀取超慢還停停走走....我差一點去買新的 結果~重灌就好了~:tu: :tu: |
RE:Copy Control CD如何拷貝?
經前輩們的指導得到的方法是:
用EAC把WAV檔抓出,再用Nero燒回去就可以了 不過,這個方法成不成功跟光碟機有關係... 參考一下!!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05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