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陷入燒錄速度上得迷思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7789)
|
|---|
陷入燒錄速度上得迷思
最近一直覺的自己花了4500大洋買了一台teac的24X燒路基,速度應該不是那樣慢吧(對考700mb約17分鐘,硬碟考出來約12分鐘),我硬碟排線ata33,(我曾在別的討論區看到跟我一樣ata33對考約5.6分鐘),我最近從本討論區看到有一位大大跟我類似的情況他是teac40X的燒路基,我使用nero燒錄時,從未看到緩衝區的數字是定住的,降到4X燒才可定住(約96%),不然之前都是上上下下,我從許多討論區中歸出一各結論,就是緩衝區會上上下下是因為來源光碟機速度跟不上所造成的,或者是空白片也有影響,不知道這樣結論對不對,請各位大大指教,我本身適用btc52X的光碟機當來源機(有人說btc52X=yamya38劣音者),我現在很想去買lite-onDVD16X當來源機,想請教這樣可行ㄇ,我本身大部分適用來燒音樂和vcd的,不吝指教,
|
Re: 陷入燒錄速度上得迷思
引用:
24x 的燒錄機,應該在五分鐘以內可以燒完一片, 排除來源的問題,硬碟拷出來要 12 分鐘的話...太久了。 檢查過 DMA 了嗎? 開啟 DMA 對你會有些幫助。 |
咦!!我用24X燒音樂,緩衝區的數字也還算穩定啊!!
(資料來源是硬碟時) 可以看一下之前的討論,對lite-onDVD16X(MIC) 的評價多半是負面的^^" |
引用:
我有一台 163、一台 165,用起來還好, 不過買的人多,似乎碰到的問題也多, 如果買到瑕疵品,速速拿回去換,是上策... :p |
Re: 陷入燒錄速度上得迷思
引用:
跟我一樣,我是sony 175a1,剛開始對烤也是慢到想放火...650mb=15分鐘 搞老半天...燒了一堆片子都這樣....機器拆了又裝裝了又拆..調東調西 於是換了其他牌子,才發現是我用的片子上不了24x... 其實要是慢個1~2分鐘倒是不必太在意!! |
不會罷!比偶兩年的12xMP7120A,更:( (現已外接USB2.0盒,成活動機)
HD當來源的話6分鐘左右,沒道理12分鐘耶, 偶推片子的問題比較大,參考下. |
Re: 陷入燒錄速度上得迷思
引用:
我猜是沒打開DMA吧...... 不然緩衝區應該不會亂跳吧 我滴是40X滴~緩衝區差不多都停在98%....參考看看 |
引用:
的確七天內趕快回去換比較好, 等送修,修好公司會叫你自己去總公司拿 貨運?來回運費都要自己出......:( (到付的......) 不過上次我送修24102B 早就修好卻放在公司一個禮拜(只打了一次家裡的電話說要通知....沒人接) 很火大罵一罵就變成已付...... |
我覺得你應該是DMA沒開,之前我有個朋友也是不知道要開,然後我幫他設定以後,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了。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43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