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請問 DVD 與 Subchannel!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7725)

Tracer 2002-08-16 02:54 PM

請問 DVD 與 Subchannel!
 
目前市面上的 DVD 有哪台可以正確讀出 Subchannel(16 or 96)的?

又假使能讀出 Subchannel ,其又有什麼缺點?(例如無法備份SD2.51之類的)

希望大大能夠為小弟說明,感激不盡。

DanFang 2002-08-16 04:28 PM

Toshiba全系列好像都可以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59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