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請問高雄買空片有哪些可以信任的店家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7348)

icenoodle 2002-08-15 04:32 AM

請問高雄買空片有哪些可以信任的店家
 
因為曾經有耳聞有的店家的50片或著100片的包裝裡..
會少掉1,2片..或著穿插有問題的片子..
高雄有哪些賣空白片的店家是值得信任的呢??

analcye 2002-08-15 04:41 AM

可以到建國商場進門後左手邊第一家"飛寶"看看,我大部分的空片都是在那邊買的

qlchan 2002-08-15 07:24 AM

原來這家叫飛寶,上星期去高雄順路去逛過,空片滿多種類

poppop 2002-08-15 11:42 AM

平常都是在 光碟超市(建國商場斜對面) 買空片純參考
飛寶也不錯

Even 2002-08-15 03:30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nalcye
可以到建國商場進門後左手邊第一家"飛寶"看看,我大部分的空片都是在那邊買的


老闆為人不錯....

Nautilus 2002-08-15 03:54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nalcye
可以到建國商場進門後左手邊第一家"飛寶"看看,我大部分的空片都是在那邊買的


me,too.價格也不錯!!

onemiddle 2002-08-15 04:15 PM

小弟的片子中
一千片大概有九百片是向他們買的
每次去逛
就算沒買...也會被老闆認出來哈拉兩句
雖說沒有什麼高檔片
不過品質跟服務真的不錯

linczs2000 2002-08-15 08:39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onemiddle
小弟的片子中
一千片大概有九百片是向他們買的
每次去逛
就算沒買...也會被老闆認出來哈拉兩句
雖說沒有什麼高檔片
不過品質跟服務真的不錯


至少他們還有柯達金片吧,在高雄來講算是好店

衝擊波 2002-08-15 10:29 PM

那兩小筒與散裝Kodak金,上星期就被線上人士掃光啦---不過不是我

guga 2002-08-16 09:06 AM

我每次買片都會數,可是還沒有碰過有少片子的啦~~

看來是我多心囉~:):)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42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