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請問有用或知道PIONEER DVD-ROM  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1140)

想在天空飛 2002-06-20 10:51 PM

請問有用或知道PIONEER DVD-ROM  
 
我的是PIONEER DVD-ROM DVD-116 1.07軔體
請問我這一台是全區版ㄉㄇ

我聽說PIONEER DVD-ROM 可以改軔體 改到可看全區的512快取
請問我這一台可以改到(全區的512快取)嗎

如果我這台可以改(全區的512快取)可以寄軔體給我ㄇ
我的E~MAIL

希望有心人事可以回答我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44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