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請問有用或知道PIONEER DVD-ROM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1140)
|
|---|
請問有用或知道PIONEER DVD-ROM
我的是PIONEER DVD-ROM DVD-116 1.07軔體
請問我這一台是全區版ㄉㄇ 我聽說PIONEER DVD-ROM 可以改軔體 改到可看全區的512快取 請問我這一台可以改到(全區的512快取)嗎 如果我這台可以改(全區的512快取)可以寄軔體給我ㄇ 我的E~MAIL 希望有心人事可以回答我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44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