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請問使用DVD-ROM + USB1.1外接盒看DVD夠力嗎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1007)
|
|---|
請問使用DVD-ROM + USB1.1外接盒看DVD夠力嗎?
如題,最近想買外接盒,最方便的莫過於USB界面(USB1.1)
如果是接DVD-ROM的話,播放DVD會不會不夠力? 我知道USB1.1的頻寬是12Mbps=1.5Mkbs,那播放DVD的 資料頻寬是多少?希望知道答案的大大幫忙說明一下,或是 哪裡有資料可以查詢也可以,拜託了,謝謝^^ |
Re: 請問使用DVD-ROM + USB1.1外接盒看DVD夠力嗎?
引用:
DVD 1倍速的傳輸量應該是1.35MB/s左右已接近USB1.1的理論傳輸範圍 所以要外接DVD-Rom還是以1394或是USB2.0為較合適的選擇 要不然SCSI也可以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43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