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請問使用DVD-ROM + USB1.1外接盒看DVD夠力嗎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1007)

kasman 2002-06-20 09:21 AM

請問使用DVD-ROM + USB1.1外接盒看DVD夠力嗎?
 
如題,最近想買外接盒,最方便的莫過於USB界面(USB1.1)
如果是接DVD-ROM的話,播放DVD會不會不夠力?
我知道USB1.1的頻寬是12Mbps=1.5Mkbs,那播放DVD的
資料頻寬是多少?希望知道答案的大大幫忙說明一下,或是
哪裡有資料可以查詢也可以,拜託了,謝謝^^

sk13 2002-06-20 10:12 AM

Re: 請問使用DVD-ROM + USB1.1外接盒看DVD夠力嗎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asman
如題,最近想買外接盒,最方便的莫過於USB界面(USB1.1)
如果是接DVD-ROM的話,播放DVD會不會不夠力?
我知道USB1.1的頻寬是12Mbps=1.5Mkbs,那播放DVD的
資料頻寬是多少?希望知道答案的大大幫忙說明一下,或是
哪裡有資料可以查詢也可以,拜託了,謝謝^^


DVD 1倍速的傳輸量應該是1.35MB/s左右已接近USB1.1的理論傳輸範圍
所以要外接DVD-Rom還是以1394或是USB2.0為較合適的選擇
要不然SCSI也可以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43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