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MI Hong Kong 的 Sony 片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0889)

conanian 2002-06-20 04:13 AM

MI Hong Kong 的 Sony 片?
 
今天我看見一種Sony 32X 單盒片,盒面上有 Gold 字樣,而盒底竟然說…
Made in Hong Kong
香港還有光碟廠嗎?我所知以前有一間「貴恩」(自廠牌Binn,說是連日本人也讚的),但好像已經消失了很久…

不知台灣有沒有人用過這種?

idiot 2002-06-20 04:18 AM

MIHK CDR...



conanian 2002-06-20 04:22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diot
MIHK CDR...




一蟹不如一蟹…

Sony要權利金要得太兇了…?

takuro 2002-06-20 08:11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diot
MIHK CDR...




CDR made in PROC is terrible...:o

大江錦太郎 2002-06-20 08:43 AM

呃...
雖然我是外行人
不過我也看的懂一點
這未免也太...... |O|

murmur0404 2002-06-20 09:34 AM

我第一次看到C2 > 0的
當然也是第一次看到C1平均破千的!:D:D:D:D

下次弄一片百片300的來自己試試看(我是用Bp4的應該可以用那個軟體吧)

WhiteLion 2002-06-20 09:43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urmur0404
我第一次看到C2 > 0的
當然也是第一次看到C1平均破千的!:D:D:D:D
下次弄一片百片300的來自己試試看(我是用Bp4的應該可以用那個軟體吧)


且慢!
別把前十次珍貴的名額用來測試大爛片,
因為蠻浪費的...
(只有前十次的測試能夠進行完整的測試, 而非前五分鐘)

因此可以將前十次機會用來測試大家最關心的十張片子,
第十次以後再用來測試爛片...

idiot 2002-06-20 09:45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urmur0404
我第一次看到C2 > 0的
當然也是第一次看到C1平均破千的!:D:D:D:D

下次弄一片百片300的來自己試試看(我是用Bp4的應該可以用那個軟體吧)


don't WASTE the first 10 trys.....

ask here first for testing battle plan......

murmur0404 2002-06-20 03:57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WhiteLion


且慢!
別把前十次珍貴的名額用來測試大爛片,
因為蠻浪費的...
(只有前十次的測試能夠進行完整的測試, 而非前五分鐘)

因此可以將前十次機會用來測試大家最關心的十張片子,
第十次以後再用來測試爛片...


原來是這樣阿!!
小弟受教了!

不過如果重灌系統的話,應該就可以無限次使用了吧~~~
(有點麻煩就是了)

WhiteLion 2002-06-20 04:04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urmur0404

原來是這樣阿!!
小弟受教了!

不過如果重灌系統的話,應該就可以無限次使用了吧~~~
(有點麻煩就是了)


重灌沒有用,
軟體會把已使用的次數寫入燒錄機的韌體中,
且無法藉由更新韌體來清除之.

這種軟體保護方式蠻厲害的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44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