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MI Hong Kong 的 Sony 片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0889)
|
|---|
MI Hong Kong 的 Sony 片?
今天我看見一種Sony 32X 單盒片,盒面上有 Gold 字樣,而盒底竟然說…
Made in Hong Kong 香港還有光碟廠嗎?我所知以前有一間「貴恩」(自廠牌Binn,說是連日本人也讚的),但好像已經消失了很久… 不知台灣有沒有人用過這種? |
MIHK CDR...
|
引用:
一蟹不如一蟹… Sony要權利金要得太兇了…? |
引用:
CDR made in PROC is terrible...:o |
呃...
雖然我是外行人 不過我也看的懂一點 這未免也太...... |O| |
我第一次看到C2 > 0的
當然也是第一次看到C1平均破千的!:D:D:D:D 下次弄一片百片300的來自己試試看(我是用Bp4的應該可以用那個軟體吧) |
引用:
且慢! 別把前十次珍貴的名額用來測試大爛片, 因為蠻浪費的... (只有前十次的測試能夠進行完整的測試, 而非前五分鐘) 因此可以將前十次機會用來測試大家最關心的十張片子, 第十次以後再用來測試爛片... |
引用:
don't WASTE the first 10 trys..... ask here first for testing battle plan...... |
引用:
原來是這樣阿!! 小弟受教了! 不過如果重灌系統的話,應該就可以無限次使用了吧~~~ (有點麻煩就是了) |
引用:
重灌沒有用, 軟體會把已使用的次數寫入燒錄機的韌體中, 且無法藉由更新韌體來清除之. 這種軟體保護方式蠻厲害的.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44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