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超燒??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0273)
|
|---|
超燒???
大家好 我是燒錄的新手 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...
我抓了個.nrg的檔案 大約有750MB左右 就買了90分鐘800MB的空白光碟...想用Nero把它燒起來 不過在燒錄的時候它說媒體空間不足 是否要用超燒的方式試試看? 我就選"超燒" 結果完整跑完之後發現還是讀不到光碟裡面的東西... 請問這是沒燒好嗎? 不知道有辦法可以燒出正確的光碟來嗎? |
Re: 超燒???
引用:
要看燒錄機支不支援超燒吧 |
我的會顯示燒路失敗(無法導出)...
但是還是可以用我的 TEAC 讀出來... 也許你該試試看用你的燒路機(燒路機讀取能力比光碟機好)讀讀看... |
我的燒錄機是Ricoh MP7125A
用燒錄機還是讀不出東西來 |
請問一下你那個檔案是魔獸3嗎
我也正想要燒這一片 我看到其他格式的檔案都比較小 真的是直接燒就可以嗎 |
引用:
來源檔確定沒問題嗎 網路上有時有些芭樂檔... |
引用:
您好 對啊 就是Warcraft3 可能是檔案的問題吧 唉唉 害我多了兩片飛碟... 所以後來去找其他.bin的檔來燒就可以了 |
引用:
之前的JK2也是bin檔也是讓我廢了兩片that's.......都是直接開nero惹的禍,後來用winiso轉iso就ok了......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46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