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超燒??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0273)

迷你馬 2002-06-18 05:45 AM

超燒???
 
大家好 我是燒錄的新手 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...
我抓了個.nrg的檔案 大約有750MB左右
就買了90分鐘800MB的空白光碟...想用Nero把它燒起來
不過在燒錄的時候它說媒體空間不足 是否要用超燒的方式試試看?
我就選"超燒" 結果完整跑完之後發現還是讀不到光碟裡面的東西...
請問這是沒燒好嗎?
不知道有辦法可以燒出正確的光碟來嗎?

takuro 2002-06-18 05:57 AM

Re: 超燒??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迷你馬
大家好 我是燒錄的新手 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...
我抓了個.nrg的檔案 大約有750MB左右
就買了90分鐘800MB的空白光碟...想用Nero把它燒起來
不過在燒錄的時候它說媒體空間不足 是否要用超燒的方式試試看?
我就選"超燒" 結果完整跑完之後發現還是讀不到光碟裡面的東西...
請問這是沒燒好嗎?
不知道有辦法可以燒出正確的光碟來嗎?


要看燒錄機支不支援超燒吧

TopMouse 2002-06-18 09:03 AM

我的會顯示燒路失敗(無法導出)...

但是還是可以用我的 TEAC 讀出來...

也許你該試試看用你的燒路機(燒路機讀取能力比光碟機好)讀讀看...

迷你馬 2002-06-18 10:59 AM

我的燒錄機是Ricoh MP7125A
用燒錄機還是讀不出東西來

threesmall 2002-06-18 02:10 PM

請問一下你那個檔案是魔獸3嗎
我也正想要燒這一片
我看到其他格式的檔案都比較小
真的是直接燒就可以嗎

takuro 2002-06-18 02:23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迷你馬
我的燒錄機是Ricoh MP7125A
用燒錄機還是讀不出東西來


來源檔確定沒問題嗎
網路上有時有些芭樂檔...

迷你馬 2002-06-19 12:27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hreesmall
請問一下你那個檔案是魔獸3嗎
我也正想要燒這一片
我看到其他格式的檔案都比較小
真的是直接燒就可以嗎

您好 對啊 就是Warcraft3
可能是檔案的問題吧 唉唉 害我多了兩片飛碟...
所以後來去找其他.bin的檔來燒就可以了

strongarm 2002-06-20 11:44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迷你馬

您好 對啊 就是Warcraft3
可能是檔案的問題吧 唉唉 害我多了兩片飛碟...
所以後來去找其他.bin的檔來燒就可以了


之前的JK2也是bin檔也是讓我廢了兩片that's.......都是直接開nero惹的禍,後來用winiso轉iso就ok了.....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46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