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請推薦不錯的超長片 : )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93398)
|
|---|
請推薦不錯的超長片 : )
市面上的超長片好像不多
只看過 MELODY 中環 跟 Digimaster 等 不知道這些品質如何 還是各位大大有推薦其他牌子的什麼片 請多指教^^ |
Dynasys <---不知有沒有拼錯....
700mb....橘色的那種.... 在NOVA地下室有看過.... 封面是印可12X... 但試過24以上也可以..... 重點是蠻便宜ㄉ....好像6.5ㄉ樣子 |
That's水藍片也是超長片~
SONY Spremas水藍片也有超長片~ 還有三菱金片(白金片)和湛藍片也有超長片~ |
RICOH 700MB 白金...
好看又好燒... |
現在有沒有700mb以上的???
______________________ |
這個
99min 光華買的 萊德製造 但是..我不能超燒...shxt.....740mb都燒不下去 是我片子原因 還是NERO設不對:confused: ![]() |
引用:
是燒錄機的原因吧 不過你的燒錄機已經很不錯了 我的只能燒到700mb |
引用:
請問這片價錢多少 我有在網路上看到百片賣900元 |
13元 被搶價
|
不好意思^^:
忘了說...我是要可以燒750MB以上的片子 (拍謝啦~ 我不知道700MB就叫做超長片~__~) 我要備份一個電影檔 733MB 用家裡的 RITEK 白金 跟 That's 水藍都顯示容量不足 (這兩片都可以燒到720左右..) 所以可不可以再推薦大一點點的片子 謝謝啦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30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