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請推薦不錯的超長片 : )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93398)

eddiey 2002-04-22 01:51 AM

請推薦不錯的超長片 : )
 
市面上的超長片好像不多

只看過 MELODY 中環 跟 Digimaster 等

不知道這些品質如何

還是各位大大有推薦其他牌子的什麼片

請多指教^^

pcpc 2002-04-22 02:18 AM

Dynasys <---不知有沒有拼錯....
700mb....橘色的那種....
在NOVA地下室有看過....
封面是印可12X...
但試過24以上也可以.....
重點是蠻便宜ㄉ....好像6.5ㄉ樣子

維維 2002-04-22 02:32 AM

That's水藍片也是超長片~
SONY Spremas水藍片也有超長片~
還有三菱金片(白金片)和湛藍片也有超長片~

kaide 2002-04-22 02:37 AM

RICOH 700MB 白金...
好看又好燒...

yumi 2002-04-22 02:37 AM

現在有沒有700mb以上的???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ayuworld 2002-04-22 03:13 AM

這個
99min 光華買的 萊德製造
但是..我不能超燒...shxt.....740mb都燒不下去
是我片子原因 還是NERO設不對:confused:

rainfall 2002-04-22 03:19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yuworld
這個
99min 光華買的 萊德製造
但是..我不能超燒...shxt.....740mb都燒不下去
是我片子原因 還是NERO設不對:confused:


是燒錄機的原因吧
不過你的燒錄機已經很不錯了
我的只能燒到700mb

zakk 2002-04-22 03:25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yuworld
這個
99min 光華買的 萊德製造
但是..我不能超燒...shxt.....740mb都燒不下去
是我片子原因 還是NERO設不對:confused:


請問這片價錢多少
我有在網路上看到百片賣900元

ayuworld 2002-04-22 03:40 AM

13元 被搶價

eddiey 2002-04-22 04:13 AM

不好意思^^:

忘了說...我是要可以燒750MB以上的片子

(拍謝啦~ 我不知道700MB就叫做超長片~__~)

我要備份一個電影檔 733MB

用家裡的 RITEK 白金 跟 That's 水藍都顯示容量不足

(這兩片都可以燒到720左右..)

所以可不可以再推薦大一點點的片子

謝謝啦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30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