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數位攝影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- 0305-北美館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702016)
|
|---|
0305-北美館
和幾個"攝友"到北美館.幫幾個小朋友拍拍照.
這幾個完全不知道什麼叫外拍.有夠生澀.真是頭痛. 幸好有眾攝友的幫忙.總算搞定. 拍的不好..還是請大家共賞一下..謝謝嚕!! 第一位 - 欣慧 01. ![]() 02. ![]() 03. ![]() 04. ![]() 05. ![]() 06. ![]() 07. ![]() 08. ![]() 09. ![]() 10. ![]() 11. ![]() 12. ![]() 13. ![]() 14. ![]() 15. ![]() |
第二位 - 小碗
01. ![]() 02. ![]() 03. ![]() 04. ![]() 05. ![]() 06. ![]() 07. ![]() 08. ![]() 09. ![]() 10. ![]() 11. ![]() 12. ![]() 13. ![]() 14. ![]() 15. ![]() |
這位是意外的訪客.是欣慧的同事.既然來了.就也抓下來拍嚕.
第三位 - 佩佩.. 01. ![]() 02. ![]() 03. ![]() 04. ![]() 05. ![]() |
太猛了...........
|
榕樹大哥拍得真是不錯啊 :yeah: :yeah:
|
一次拍三位....果然不簡單 :D :D
|
這幾個的第一次外拍
就獻給樓主了嗎? 還蠻不錯的 |
拍的不錯阿,自然的表情最好啦
感受一下年輕的感覺 哈 |
榕樹老哥猛唷!~~~~~~
|
果然有大哥的風範∼∼∼呵呵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31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