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數位攝影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  -   0305-北美館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702016)

scity 2007-03-09 09:57 PM

0305-北美館
 
和幾個"攝友"到北美館.幫幾個小朋友拍拍照.
這幾個完全不知道什麼叫外拍.有夠生澀.真是頭痛.
幸好有眾攝友的幫忙.總算搞定.
拍的不好..還是請大家共賞一下..謝謝嚕!!

第一位 - 欣慧
01.


02.


03.


04.


05.


06.


07.


08.


09.


10.


11.


12.


13.


14.


15.

scity 2007-03-09 10:00 PM

第二位 - 小碗
01.


02.


03.


04.


05.


06.


07.


08.


09.


10.


11.


12.


13.


14.


15.

scity 2007-03-09 10:03 PM

這位是意外的訪客.是欣慧的同事.既然來了.就也抓下來拍嚕.
第三位 - 佩佩..
01.


02.


03.


04.


05.

nagai999 2007-03-09 10:43 PM

太猛了...........

aksvg 2007-03-09 11:18 PM

榕樹大哥拍得真是不錯啊 :yeah: :yeah:

denchen 2007-03-09 11:27 PM

一次拍三位....果然不簡單 :D :D

marks 2007-03-10 12:48 AM

這幾個的第一次外拍
就獻給樓主了嗎?
還蠻不錯的

簡哥 2007-03-10 03:03 AM

拍的不錯阿,自然的表情最好啦
感受一下年輕的感覺 哈

chungyuchen 2007-03-10 07:47 AM

榕樹老哥猛唷!~~~~~~

IMMONEN 2007-03-10 11:54 AM

果然有大哥的風範∼∼∼呵呵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31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