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數位攝影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  -   Amor ˙純真笑顏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700872)

諸神黃昏 2007-03-05 01:12 PM

Amor ˙純真笑顏
 
時間:07'2/23(五) 天氣: 晴
MODEL:Amor
地點:台中放送局
使用器材:D50+NIKON AFS VR18-200 & A09 +Sigma 30mm/f1.4 +PE-28S閃燈
-----
Amor太可愛了~所以幾乎都是拍大頭... :ase
我喜歡純真自然的笑容啊 :like:

全輯請至我的相簿參觀指教<(_"_)>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/halley
---
#1

#2

#3

#4

#5

#6

#7

#8

#9

#10

#11 照慣例~還是要來個大頭 :D

----
感謝各位點閱欣賞<(_"_)>
歡迎前往我的相簿參觀指教 :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halley

zebraw 2007-03-05 02:22 PM

笑容燦爛的清秀美女...:)

sonny4132002 2007-03-05 02:26 PM

雷猴~~~
好棒的學生妹造型^^
讓我想起了學生的感覺

GHOST STALKER 2007-03-05 02:28 PM

好陽光的笑容阿∼∼∼:hungry::shy::hungry:

linyakon 2007-03-05 08:54 PM

讓人看起來十分自然而舒服的感覺 :shy:

aksvg 2007-03-06 01:23 AM

拍得真是漂亮啊 :flash: :yeah: :yeah: :yeah:

Jacky450710 2007-03-06 09:58 AM

陽光自然的學生妹,讚啦∼

addri 2007-03-06 10:47 AM

制服美少女~Q~

:agree:

dragon.24.kaigo 2007-03-06 10:57 AM

崩啾

真是自然…
真是可愛…

龐克?
也是可愛的龐克^^

阿帆 2007-03-06 11:04 AM

很可愛的女生~~

感覺很像韓國人哩~~呵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02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