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數位攝影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- Amor ˙純真笑顏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700872)
|
|---|
Amor ˙純真笑顏
時間:07'2/23(五) 天氣: 晴
MODEL:Amor 地點:台中放送局 使用器材:D50+NIKON AFS VR18-200 & A09 +Sigma 30mm/f1.4 +PE-28S閃燈 ----- Amor太可愛了~所以幾乎都是拍大頭... :ase 我喜歡純真自然的笑容啊 :like: 全輯請至我的相簿參觀指教<(_"_)>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/halley --- #1 ![]() #2 ![]() #3 ![]() #4 ![]() #5 ![]() #6 ![]() #7 ![]() #8 ![]() #9 ![]() #10 ![]() #11 照慣例~還是要來個大頭 :D ![]() ---- 感謝各位點閱欣賞<(_"_)> 歡迎前往我的相簿參觀指教 :)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halley |
笑容燦爛的清秀美女...:)
|
雷猴~~~
好棒的學生妹造型^^ 讓我想起了學生的感覺 |
好陽光的笑容阿∼∼∼:hungry::shy::hungry:
|
讓人看起來十分自然而舒服的感覺 :shy:
|
拍得真是漂亮啊 :flash: :yeah: :yeah: :yeah:
|
陽光自然的學生妹,讚啦∼
|
制服美少女~Q~
:agree: |
崩啾
真是自然… 真是可愛… 龐克? 也是可愛的龐克^^ |
很可愛的女生~~
感覺很像韓國人哩~~呵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02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