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顯示卡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- [hkepc][popcn]6600成績出爐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81258)
|
|---|
[hkepc][popcn]6600成績出爐
6600 VS X600XT(時脈再提高的9600XT) VS 6600GT
6600標準版的價格為149美元、6600gt則為199美元 hkepc的測試結果: ![]() PCPOP完整測試: http://www.pcpop.com/vga/04/9/46061/1.shtml |
![]() ![]() ![]() 6600標版具備超頻潛力 ![]() |
X600也太...
真要看看誰願意買 = = |
![]() .... 就算是超頻,6600系這種成績也太誇張了吧? 跑贏6800NU/LE? 這個Driver版本真的一樣嗎? 好吧,這或許比較適合改講6600超頻潛力不凡....(未超的話6800/6600果然差不多) |
引用:
時脈的關係吧? 500/1000果然不一樣:flash: 不過標準版是300/500.....剛好是-4ns....... 只好期待好用料版吧:) |
引用:
實話是NV43怎麼測都測不到8pipe.... 所以說不定還有暗樁。 |
這種測試是給ATi難堪的吧
不要說X600,看看X800........... 不過6600的確很有潛力超回去 這定價比5900XT還低,效能似乎更值得期待 |
他們的X800 PRO分數會不會低了點,還是說P4 3.4G這麼爛阿...
我用K8 3000+隨便跑03分數也都有一萬上下.. |
小弟強烈懷疑PCPOP的公信力。
3dmark03本來就是很差的benchmark,扣分﹐X800 Pro 跑3Dmark03也沒那麼低﹐再扣分。 然後更奇怪﹐跑UT2003時﹐所有高階卡都消失了。X800 Pro跑哪裡了?6800系列也不見了?扣分 再來﹐doom3﹐突然高階卡又出現﹐扣分。 如果要搞選擇性的報導﹐小弟也會。 唯一有參考價值的分數是3dmark03 1024x768, 1280x1024 的分數相比。 GF6600FT(未超) 1024x768 是 8076 GF6600FT(未超) 1280x1024 是 6010 1024x768的pixel數正好比1280x1024少40%。1280x1024的分數比1024x768的分數少25.5%。照這樣看來1600x1200或1024x768開4xAA就不是那麼漂亮了。 |
實話,不管是不是刻意營造6600系很強的"假象",
6600GT可以和9800XT對抗甚至壓過仍然是事實.... 此外,我覺得6800LE和6600NU不超頻的狀況下效率相去不遠這點比較有問題而已。 (核心時脈雖然是250 vs 300,記憶體則是剛好差兩倍....256bit 對128bit,時脈同樣500) 我是覺得,因為這一代的高階卡很強, 所以去要求高階卡的表現在低階卡上面可以看到, 應該不是正常的心態.... 6600的確表現出了中階卡實力等於上代高階卡這種期望.... 我覺得這樣就足夠了。 因為卡的售價也只是乘上某個比值就出來的關係,營運成本得另外估算啊。 低階卡薄利多銷,高階卡量少噱多,這不是定律嗎? ---- 好吧,我承認我看到數據的時候覺得有問題, 但是自己覺得看得出來就可以了,誤導性資訊過濾得很快orz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49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